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德江县副县长池成陪同日本友人考察铜仁学院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23:57: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12-12



    12月12日上午,西日本短期大学法人部事务局长真子一博、一般社团国际看护士支援机构上野宪夫、一般社团国际看护士支援机构中国事务所所长王绪一行在县委常委、挂职副县长池成的陪同下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邓崇权、副院长赵成刚热情接待来宾。

    池成简要介绍了德江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德江县大力实施“教育强县”战略,坚持“人才强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迄今,已成功创办乌江农林经济学院、贵州工程职业学院两所大学,成为贵州首个拥有两所高校的县份。

    邓崇权代表我院对池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方面阐述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说,我院为构建完整的办学体系,始终走开放态、国际化办学之路,凝练国际化办学特色,拓展开放式办学模式。

    赵成刚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并表达了我院为进一步促进国际化文化合作与交流,与日本高校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上野宪夫就赴日留学的基本条件、学费标准、学历文凭等作了简述。他说出国研读有利于学生丰富人生阅历,提高和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今后不断加强外语水平和专业素养,做好计划安排,提前为出国留学做好充足准备。(乌江农林经济学院 谭天/文图 邓崇权/审)

交流会现场
池成在会议做讲话
交流会现场
参观我院实验室建设
参观我院实验室建设
合影留念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6:22 , Processed in 0.05821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