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深圳三也大健康集团

[复制链接]

441

主题

1568

帖子

44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4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1:31: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也大健康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由国内知名女企业家池江南女士创办,起初是“深圳市三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也大健康集团研发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京能高新科技环保工业园,坐拥占地面积5950平米、1200平米达到GMP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厂房、多项发明专利、20多项保健品技术配方专利、多个博士科研团队、6项软著应用新型专利等。数十年来,三也大健康传承中医养生文化,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一家以保健食品、中医药产品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三也大健康研发实验室
江西商会非常认可三也大健康集团的研发实力,在发明专利这块给予极高的评价。21世纪,从小受父辈熏陶的池江南女士出国留学,在新加坡主攻膳食营养学,回国后为了将中医文化发扬光大,她在深圳创业毅然选择了中医药事业,2003年,她在深圳成立三也生物公司,带头主持产品研发,公司发展15年来,已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其中,创始人池江南女士自主就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证书。

创始人池江南发明专利:降吾高产品
创始人池江南发明专利:养哥枸杞栀子片(原名:舒肝片)

在池江南带领下的深圳三也大健康集团正是国家创新保健养生中的典范,旗下三也真品品牌——“力鼎茶”目前已成为国内专业药店、男性保健及女性调理美业会所、康复、养生等大健康行业的知名品牌产品,致力于服务全中国市场,走向全球。

在2005年,池江南女士带领团队研发三也真品牌“鹿茸力鼎茶”,同年4月三也真品力鼎茶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50414。
2007年,三也真品系列功能性保健食品扩大规模。2017你那,三也真品打造全品牌营销千城万店,结合移动互联网全渠道营销的实现全渠道运营,畅销了12年的保健食品三也真品牌力鼎茶登上江苏卫视、重庆卫视、广东卫视等三三大卫视:“为爱,为家,为健康”的广告语响彻大江南北,深入人心。


2018年初,三也真品牌力鼎茶销量已过亿,从池氏先祖的草药配方到池氏中医问诊,再从池氏军医参战救治,到现代池江南女士匠心打造,如今的三也真品牌力鼎茶已经作为一种文化传承,世世代代,为千千万万家庭带去福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0:20 , Processed in 0.08035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