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2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三也集团池江南:用工匠之心 筑健康之梦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22:29: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年12月17日,三也大健康集团受邀参展2018广州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简称NPC2018)及泛珠三角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在NPC2018高峰论坛现场,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女士接受广东电视台频道《粤企新风采》记者专访,同时还吸引了今日头条,环球网,搜狐,网易,凤凰网,新浪,腾讯,优酷等新闻媒体相继采访和报道。
采访中,池江南畅谈了三也15年来一直坚守的专注健康养生产品及健康管理的匠人之心,为铸就“中国梦、健康梦”而砥砺前行。
▲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会长彭平、博华国际展览公司副总经理翁永和莅临三也展台
|池江南:怀一颗匠心 深耕健康产业15年
媒体问及创办三也大健康集团的初衷,池江南表示,“我出生在一个中医家庭,从小受祖父熏陶,而后在新加坡读研,学习膳食营养学。2003年回国后就创办了三也生物,开始了健康食品的研发和生产,当时就想为国人带去更多健康。”
深圳三也大健康集团成立于2003年,15年来,池江南始终怀着一颗匠心,在功能性保健食品行业深耕细作,砥砺前行。
▲三也生物GMP厂区
目前,三也大健康集团旗下已拥有生态产业园、自主GMP厂区、互联网平台、营销多渠道、产业生态链等产业架构,是专注健康领域保健食品、医美产品、中医中药萃取原料产品等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健康综合服务性集团,旗下三也生物公司是国内功能性保健食品一站式服务商、已为千家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三也健康管理公司以中医中药保健食品销售等全渠道运营,健康养生管理咨询,专业的私人健康方案定制等服务为一体,运营的三也真品力鼎茶单品成为网红级”爆品“。集团公司拥有国家保健食品批文二十多个,注册商标八十多个,发明专利四项,国妆特字四项,六项软著应用新型专利等。
记者问道,“从贵公司三也大健康在展会上了解到,三也公司获得的各项专利逾几十项,那么当初触动您研发健康产品的动机是什么呢?”
池江南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是肝病大国。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由于中国医疗条件不发达,造成了中国乙肝感染人数大爆发,感染者近8000万。而每年因乙肝导致肝硬化、肝癌而死亡的患者人数,更是一组很沉重的数据。这个对我触动太大了!后来我们的研发人员经过多年苦心钻研,呕心沥血,具有养肝护肝功能的养哥牌枸杞栀子片(曾用名:舒肝片)才得以问世,并获得了发明专利。”
▲舒肝片发明专利(左)和降五高发明专利(右)
|N种产品:做好每一道工序,因用户需求而生
据了解,三也大健康集团旗下核心品牌有三大系列:专注女性颜值管理、科技内服美颜的安娜苏家族、专注体力调理的三也真品力鼎茶以及专注五高慢性疾病调理解决方案的降吾高。其中三也真品力鼎茶已为千万家庭带去福音,消费者好评如潮,成为大众口中的“网络爆品”。
▲安娜苏家族美颜系列产品
在《2018年泛珠三角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池江南表示,“三也信奉‘品质是公司的生命线’的产品哲学。当下,大健康产业全球化,我们更需坚守原料来源的品质,三也的主要原料是原装进口、中医名方,主要来自于美国、马来西亚、台湾、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除了我们采用的原料与本次论坛主旨吻合外,三也保健食品加工工艺如生物活性肽技术也采用纯植物提取或植物萃取,无添加。在生产及加工方面确保安全可靠,信任有效。同时根据市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用户思维,我们研发创新出一系列功效性产品,三也大健康集团目前已经涉足到美白、祛斑、减肥、养肾、护肝,补气血等养生保健功能。”
▲左上:三也大健康工厂前台;右上:工厂办公室
左下:三也研发团队;右下:无菌内包间
|展会及论坛心声:实现中国梦·健康梦,任道而重远
记者发现,三也展台在展会第一天,场面燃爆、合作喜人。对此,池江南感慨万千,喜忧参半。她担忧的是,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进步,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在年轻人群中触手可及、应用广泛,“低头族”随处可见,长此以往,不仅视力受损,而且对颈椎造成严重伤害,加上现代人学习和工作压力大,整体国民亚健康呈现年轻化趋势。另一方面,保健品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效果说法不一,不仅对用心做好产品的企业以及健康需求消费者来说,都是亟待解决的一个大问题。
▲三也大健康集团受邀参加NPC展会
不过,池江南女士也欣喜看到:“目前国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日渐加强,特别是这次展会,除了关注养生健康的群体年轻化之外,我们三也大健康展台还出现了很多专业性的卖家及老客户回访。这是一件好事,未来三十年,我们将继续怀着一颗匠心,保持工匠精神,砥砺前行,继续为国民提供服务,为全中国实现健康梦!”
对于全民健康来说,一个人健康不是健康,少数人健康不是健康,多数人健康也不是健康,而只有全体人民共同的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也才是人民利益代表和服务者真正的健康梦。而这,正是三也大健康集团始终坚守的企业愿景。
|三也开启“千城万店”新零售模式 线上线下火力全开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三也大健康集团开启了“消费升级+新零售+体验分享”新模式——千城万店。其合作对象有药店、高端会所、美容院、养生馆、社区平衡馆、美容专科医院等等。三也为合作商提供“整店输出”,从“品牌输出、设备输出、产品输出、教育输出、形象输出、广告输出、终端输出、运营输出”八大支持系统,助力创业无忧,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三也还为合作代理商免费配送一系列宣传物资和高端理疗设备,宣传物资包括授权书、展示架、形象衬衫、纸杯、宣传页、宣传海报、门头广告以及礼品手袋,高端理疗设备有中药蒸疗机、红外光波足部养疗仪、量子能量舱、智能脊椎调理仪、体脂秤等。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22:35:44 | 只看该作者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14楼ABC单元

电话:0755--82790115    TEL: 13267159398

2449771216@qq.com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22:36:11 | 只看该作者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宝龙社区宝龙二路南3号京能工业园3号厂房第四层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5:05 , Processed in 0.05780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