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7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台湾歌手池宇菲出演喜剧电影《幸孕》男一号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23:33: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幸孕》是由养正教育投资股份公司出品、养正影视制作、彭鑫导演的二胎题材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男女主人公要二胎的故事,过程不仅欢乐、搞笑、温情和感动。自公布以来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近日 《幸孕》剧组首度揭晓电影将由台湾歌手池宇菲领衔主演。台湾暖男歌手池宇菲专辑《幸福是选择》里主打歌曲《小孩》传唱台湾、香港、中国内地、马来西亚等地,同时也是电影《幸孕》中的主题曲。对于池宇菲的参演不仅令人期待,更引起广泛的关注。
  参与执行拍摄《赤壁2》《非诚勿扰2》的第六导演彭鑫,在2016年又一力作《幸孕》,经过数月甄选时间,终于确定了男主角的人选,在与台湾暖男歌手池宇菲谈剧本时一拍即合,池宇菲表示自己很适合塑造这个角色,也比较适合自己,因为池宇菲一直关注传统文化和喜爱小孩,这次不仅在剧中饰演角色,也倾情为电影演唱主题歌曲。可谓是全心全力地去为这个角色做准备,不断地学习、阅读,就是让自己更好地去诠释剧中的男主角。为了更好的塑造剧中的角色,池宇菲放弃了每月一首新歌的正常工作进程,全力为《幸孕》角色准备。
  池宇菲是台湾知名歌手,发行过个人专辑《幸福是选择》。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小孩》为电影《幸孕》的主题歌曲,第二主打歌《黑眼圈》及专辑里唯一一首台语歌曲《想要唱歌乎你听》其中还有《幸福是选择》《如果只是我爱你》等也是受到广大人们的喜爱。大量的舞台经验和辛苦的付出,每次出演池宇菲的表演都是掌声不断,得到很多人的认可。 池宇菲在与导演交谈中很有默契,导演与演员都有着他们各自的使命和职责。由于每个人不同的性格、生活经历等所至,在共同创作一个作品的时候各自都有着各自对于表演创作的想法。这就需要他们很好的沟通和默契,最终使作品更好的呈现在观众眼前。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2:15 , Processed in 0.10046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