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池氏地理风水文化名人池文春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2-10 23:14: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氏地理风水文化名人池文春


池文春,男,汉族,一九四六年生。江西省赣州市兴国人,一九八二年在职业上拜三僚楊公门下弟子曾文辿嫡系下第三十九代传人曾庆源为师,学习杨公风水文化知识,专研杨公风水文化技术。

杨筠松,名益,了叔茂,号救贫,是杨家第十二世志能的第三子,生于唐文宗太和甲寅年三月初八戌时,卒于唐天佑三年公元906年,享年七十二岁。公元854年,杨公入科第,官至金紫光禄大夫,主管宫延建筑,皇家陵园,天文观察,皇族祭祀等事。公元875年,黄巢起义,杨公携皇宫风水秘籍至赣隐居兴国三僚村授徒传艺,将宫延风水散播民间。其创立的形法理论世称形势派,亦峦头派,成后世堪舆文化界为形峦派地理祖师。著有《疑龙经》《撼龙经》《青囊奥语》《天玉经》等风水经典名著。

三僚是中国风水文化的第一村,杨公在唐朝未年,因黄巢反叛,京城朝野一片混乱,杨公审时度势,决定离开朝廷造福民间入昆仑山寻龙。在寻龙过程中,偶遇九天玄女授以三大神。接着一路寻龙,来到江西虔州即今天的赣州,遇见曾文辿而落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梅窖镇三僚村。杨公在此授徒传秘旨于曾文辿,廖精金,家承代代,相传不绝。

池文春的师傅曾庆源是曾文辿嫡系下第三十九代传人。曾庆源从小受三僚地理风水文化的董陶和得天独厚的条件,自幼耳濡目染三僚曾廖两姓地理风水国师、名师、先贤风水知识及技术等神功,改天命,造福救贫,早已成为远近闻名的风水大师。秘传于三僚的地理风水文化,其理论高深莫测,出神入化,玄妙深奥,变化无穷。它简单而神秘,应验神奇,准确无差。知此法者秘而不泄,历代以心传口授流于世工,社会上的书籍从来未透露出一鳞一爪,阴阳二宅及择日奥妙全在风水禽星术之中,其法绝妙而不可思议,得此真诀者,可解读杨、曾、廖三位国师的一切。青嚢经,天玉经,撼龙经,疑龙经及秘法,任何玄学风水文化都会不攻自破。凡过往之处,所看到的不管是阴宅还阳宅,家中已发生的或尚未发生的事情,均可预测,随口可说出主家的财富、疾病、人丁、家庭关系、,生意状况等,准确率非常之高。用此法调整风水,可催财,可催人丁,可催官贵,应验神速,是当今世界上最高境界的学术之一。有缘得此秘诀者,可以助人救人,益助社会,益助百姓。师父传艺到我已过四十多年,师傅已仙逝三十多年,为了发扬杨公地理风水术,记住四十年前师父遗愿,著书立说,传授我国几千年易学真谛,不敢藏私,佛祖传经,普渡众生,唐僧取经,天竺倾囊而授真经。全球顶尖学府万民求学,教授们孜孜不倦,倾囊相授,令其成才。师傅遗愿,要我承天而行,造福社会。修万善之德。

池文春出山门的第一个地方,是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曾某发、曾某伴、曾某林三兄弟家,只是老大曾某发已得儿子。老二,老三还没得到传家接代人。为了催发人丁,特请了池文春先生去,为主父母。扦墓寻龙穴,池文春依据师父心传口授的秘诀,在东主居住的村落附近,寻出一处“龟蛇驮印”的地形。这地形,蛇是盘在最底下层,蛇头蛇尾无穴可寻。中层是只龟形,龟头上前山高低,无穴可寻。龟背上驮一大印,其实就是一块四四方方的大菜土坪,坪内很多人家种蔬菜之土条形。只要站在该附近的高山,往北方一看,活灵活现龟蛇驮印的形状。依该形穴位只能定在手拿大印的印把柄部位。即该印的把柄处,扦葬后,结果见效果然神速,在一周年时间内,曾某林的妻子真的生得了一个宝贝男儿。事后,他们曾姓人都称赞池文春是个学杨公知识的材料,将来必定会扬名天下。

在1988年,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钟某国,因和母舅刘某怀的女儿,两血亲表兄妹相亲相爱,结为夫妻。双方父母均不同意,最终还是结了婚。不知不觉过了十几年,没有生得一男半女。有一天,钟某国把池文春先生请去。刚进大门,厅堂内正坐着钟某国的父母,即钟某鸣夫妇俩。其父母此情况便问:“你请池先生来干什么?”钟某国回答说,我请他来为我看风水呗。其父又说:“看风水,看风水,风水有什么好看?我知道你是觉得你老婆还没生得孩子,是怪风水有问吧,其实你母亲是远近有名的神妇,叫天神,我早就替你问过了神仙,神仙都说你现在这个老婆今生三世是没有孩子生的,难道池文春先生比神仙更灵通吗?钟某国听到父亲这么一说,很担心池先生会发气跑掉,连忙安慰池先生说,今天是我特地把你请来的,茶饭我会负责供应你吃饱。工资也保证按规矩会付给你。池文春先生又问:“你有几个兄弟?”钟某国回答说:“我最大。有四个兄弟。”池文春说,那就更不行,因为万一在风水上查出了问题,你的兄弟不同意调整怎么办?除非你过继了给谁?”说到这,钟某国心里明白了起来,当着父母的面直说:“我是早已过继给了伯父伯母的儿子,不过现在可以当面问我的亲生父母。”这时钟某鸣夫妇一齐同声说:“这件事是真的没有错。”于是,吃过中饭,直接去查看钟某国的伯父伯母之坟墓,果然是门绝地,想要发人丁必须迁移此坟墓。经过寻找穴位,在中邦后龙山上寻得一处正朝葫芦坝大河水来,地有走马跑鞍形的穴位,葬后在十一个月内,钟某国的夫妻子刘女士果然如意生得一宝贝儿子。通过这件事的证实,杨公的风水知识是门科学,池文春的风水技术比神仙更准,更有效,值得发扬光大。

真理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遍真理。真理是可以反复实践,反复验证的真理。为了检验杨公风水知识的科学性,为人迁葬祖坟,调整阴宅坟墓之龙气,扦墓也可以为主订立合同。这是池文春在风水职业行中破格实行的一大创举,这也是开天辟地以来,全世界从目前来说,只能找出池文春一个人敢这样做,效果极速,应验如神。人证物证,事可供杨公风水行业中的职业者调查核实。

1984年乙丑岁,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石马镇陈某川同胞四兄弟,因为四个兄弟,其中有三个老大都没有得到传宗接代的人,扦其父母之坟墓。故特请池文春先生去的,经过寻龙找找穴位,在陈氏居住本村高塘处山坡公坐东向西有一块地方形如渔网形,很快迁墓之事基本完成,可是陈某川是个怕上当受骗的人。他认为当今这世上学地理风水文化的人多,千千万,其中家传的,自学的,奇遇的,顿悟的,包装的,学院的,协会的,世界级的等等。可以说,全国各省各市、各县、各乡镇、各村庄都有。但是这世上又有谁有胆量敢为福主担保,签订合同,保证主人办的事业有效果,若不见效,或反受损害,先生或承揽者应负一定的赔偿责。订定了合同就有法律依据,只有这样。可警告那些一知半解的虚假冒牌的假风水先生招摇撞骗,谋取暴利,给杨公祖师抹黑,损害杨公风水文化知识和技术的名誉。想到这里,陈某川就提出,这次迁坟的目的和要求,就是为了发人丁添儿孙,不知池文春先生,敢不敢在这次迁坟墓保证葬后,在一周年内见效订定合同。在这问题上,池文春先生算得身经百战,反复验证,信心百倍,立马答应了陈某川的这一要求。并真实双方订定了承揽迁墓的合同。其实只要能这样做,一则是检验杨公的风水知识及技术到底是迷信,还是真正的科学,是否有助社会的发展,是否有助百姓的需求,二则是检验风水师们的对风水文化知识和技术水平高低的标准。因此,池文春先生就破格第一次与陈某川及其四兄弟订了一份前所未有的合同立承揽合同人,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风水文化先生。鉴定地点是定做人。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陈某川及四兄弟,顾老,因老大老二老三等人还没生得亲生儿子。人丁单薄,故特请池文春先生扦墓在陈姓宗祠堂里。双方就承揽的质量标准,报酬定64元人民币的规格。及技术要求、检验方法及见效期限,以合同生效三日起,在一周年时间内,在陈某川四个兄弟中,不论是谁,在订立合同这一周年的时间内生得了亲生儿子为符合双方定里的合同要求。要求检验的方法认定的合格,六十四元人民币在见效期内应该一次付清。双方任何一方违约,若在一周年内不见效果或反受损害,承揽合同人池文春先生应负一定的赔偿责任,以此作为教训。这件事在东湖村影响很广大,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传遍了整个东湖村。第二年,池文春先生再次来到东湖村,还没到达陈某川及兄弟们的家里,该村的很多人由于认识池文春先生,人人都伸出大拇指,赞不绝口的说:名不虚传,说到做到,效果神速,只一周年,陈某川的三个大哥,其中有两个大哥已得到了亲生儿子,这是事实。池文春的风水文化知识和技术,如此了得,完全符合社会的发展需要,也完全符合百姓之中各姓各族的要求需求。池先生这种风水大师走到哪里都必定深受百姓们的爱戴、欢迎与赞扬;在这50多年来实践经验为成千上万的福主谋福风水布局;其创立四套形法理论经书、(罗经宝典)(杨公不登山)(门楼经)(日课经)。


池文春   形势派风水大师        电话:18166060653
池章贵   形势派风水师          电话:15905063722
池章林   形势派风水师          电话:17307076896  
地址:赣州市兴国县良村镇

公元二零二四年二月五日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2

主题

1569

帖子

448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486
沙发
发表于 2024-3-1 23:37:19 | 只看该作者

风水师池文春奇闻异事

池文春,男,汉族,一九四六年生。江西省赣州市兴国人,一九八二年拜三僚楊公风水先生曾庆源为师,学习杨公风水文化知识,专研杨公风水文化技术。师傅曾庆源是杨公门下弟子曾文辿第三十九代传人,从小受三僚堪舆文化的薰陶,是远近闻名的风水大师。

故事一:
曾某发、曾某伴、曾某林三兄弟,老大曾某发已得儿子,老二,老三还没得到传家接代人。为了催发人丁,特请池文春先生,为福主父母迁墓寻龙穴。池文春依据师父心传口授的秘诀,在东主居住的村落附近,寻出一处“龟蛇驮印”的地形。这地形,“蛇”是盘在最底层,蛇头蛇尾无穴可寻。中层是只“龟形”,龟头上前山高低,无穴可寻。龟背上驮一大印,其实就是一块四四方方的大菜土坪,坪内很多人家种蔬菜之土条形。只要站在附近的高山,往北方一看,活灵活现龟蛇驮印的形状。依地形,穴位只能定在手拿大印的印把柄部位。迁葬后,结果见效神速,在一周年时间内,曾某林的妻子真的生得一个宝贝男儿。事后,他们曾姓人都称赞池文春是个学杨公风水知识的材料,将来必定会扬名天下。


故事二:
在1988年,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钟某国,因和母舅刘某怀的女儿,两血亲表兄妹相亲相爱,结为夫妻。双方父母均不同意,最终还是结了婚。不知不觉过了十几年,没有生得一男半女。有一天,钟某国把池文春先生请去。刚进大门,厅堂内正坐着钟某国的父母,即钟某鸣夫妇俩。其父母见此情况便问:“你请池先生来干什么?”钟某国回答说,我请他来为我看风水呗。其父又说:“看风水,看风水,风水有什么好看?我知道你是觉得你老婆还没生得孩子,是怪风水有问题吧,其实你母亲是远近有名的神妇,我早就替你问过了神仙,神仙都说你现在这个老婆今生三世是没有孩子生的,难道池文春先生比神仙更灵通吗?”钟某国听到父亲这么一说,很担心池先生会生气跑掉,连忙安慰池先生说,今天是我特地把你请来的,茶饭我会负责供应你吃饱,工资也保证按规矩会付给你。池文春先生便问:“你有几个兄弟?”钟某国回答说:“我最大,有四个兄弟。”池文春说:“那就更不行了,因为万一在风水上查出了问题,你的兄弟不同意调整怎么办?除非你过继了给谁?”说到这,钟某国心里明白了起来,当着父母的面直说:“我是早已过继给了伯父伯母的儿子,不过现在可以当面问我的亲生父母。”这时钟某鸣夫妇一齐同声说:“这件事是真的没有错。”于是,吃过中饭,直接去查看钟某国的伯父伯母之坟墓,果然是门绝地,想要发人丁必须迁移此坟墓。经过寻找穴位,在中邦后龙山上寻得一处正朝葫芦坝,大河水来,地有走马跑鞍形的穴位。葬后在十一个月内,钟某国的妻子刘女士果然如意生得一宝贝儿子。

故事三:
为了检验杨公风水知识的实用性,为人迁葬祖坟,调整阴宅坟墓之龙气,迁墓也可以订立合同。这是池文春在风水行中实行的一大创举(事例可供杨公风水行业中的从业者调查核实)。

1984年乙丑岁(1985?),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石马镇陈某川同胞四兄弟,因为四个兄弟,其中三个很久都没有得到传宗接代的人,故迁其父母之坟墓,特请池文春先生帮助,经过寻龙找穴,在陈氏居住本村高塘山坡处,坐东向西有一块地,方形如渔网形,很快迁墓之事基本完成。可是陈某川是个谨慎的人,他认为当今世上学地理风水文化的人多,千千万,其中家传的,自学的,奇遇的,顿悟的,包装的,学院的,协会的,世界级的等等。可以说,全国各省各市、各县、各乡镇、各村庄都有。但是这世上又有谁有胆量敢为福主担保,签订合同,保证主人办的事业有效果,若不见效,或反受损害,先生或承揽者应负一定的赔偿责任。订定了合同就有法律依据,只有这样,可警告那些一知半解、虚假冒牌的假风水先生。招摇撞骗、谋取暴利,给杨公祖师抹黑,损害杨公风水文化知识和技术的名誉。想到这里,陈某川就提出,这次迁坟的目的和要求,就是为了发人丁添儿孙,不知池文春先生,敢不敢签订合同保证在这次迁坟后,一周年内见效。在这问题上,池文春先生信心百倍,立马答应了陈某川的这一要求。双方订定了承揽迁墓的合同。

其实这样做,一则是检验杨公的风水知识及技术是否有助于社会的发展,是否有助百姓的需求,二则是检验风水师们对风水文化知识和技术水平高低的标准。因此,池文春先生就破例第一次与陈某川四兄弟订了一份前所未有的合同。这件事在东湖村影响很广,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传遍了整个东湖村。第二年,池文春先生再次来到东湖村,还没到达陈某川及其兄弟们的家里,该村的很多人由于认识池文春先生,人人都伸出大拇指,赞不绝口的说:“名不虚传,说到做到,效果神速,只一周年,陈某川的三个大哥,其中有两个大哥已得到了亲生儿子。”

40多年来池文春用实践经验为成千上万的福主谋福,并创立了四套形法理论经书:《罗经宝典》《杨公不登山》《门楼经》《日课经》。池文春的风水文化知识和技术,适应了社会的发展需要,也响应了百姓之中各姓各族的需求。

三僚杨公风水简介:
杨筠松,名益,字叔茂,号救贫,是杨家第十二世志能的第三子,生于唐文宗太和甲寅年三月初八戌时,卒于唐天佑三年公元906年,享年七十二岁。公元854年,杨公入科第,官至金紫光禄大夫,主管宫廷建筑,皇家陵园,天文观察,皇族祭祀等事。公元875年,黄巢起义,杨公携皇宫风水秘籍至赣隐居兴国三僚村授徒传艺,将宫廷风水散播民间。其创立的形法理论世称形势派,亦峦头派,成为后世堪舆文化界形峦派地理祖师。著有《疑龙经》《撼龙经》《青囊奥语》《天玉经》等风水经典名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8:51 , Processed in 0.10616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