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氏堪舆文化简介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2-10 22:44: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氏堪舆文化简介


池文春,男,汉族,1946年生,江西省赣州市兴国人。1982年,拜梅窖三僚杨公嫡传大弟子曾文辿的第三十九代传人曾庆源为师,学习杨公堪舆文化知识,专研杨公堪舆文化。



池文春的师傅曾庆源是曾文辿第三十九代嫡系传人。曾庆源从小受三僚堪舆文化的熏陶和影响,逐渐成为远近闻名的堪舆大师。曾庆源深谙《青嚢经》《天玉经》《撼龙经》等堪舆著作,凡过往之处,不管阴宅还阳宅,以及家中已发生或尚未发生的事情,他均可预测,并能随口说出主家的财富、疾病、人丁、家庭关系、生意状况等,准确率非常之高。曾庆源擅长用堪舆术调整家族命运,无论催财,催丁,催官,均应验神速,是当今世界上最高境界的学术之一。

曾庆源传艺给池文春已40多年。为了发扬杨公堪舆术,池文春牢记四十年前师父之遗愿,著书立说,传授我国几千年易学真谛,不敢藏私,就像佛祖传经,普渡众生,唐僧取经,天竺倾囊而授真经。



池文春出山门的第一个地方,是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在此先举一例。曾某发、曾某伴、曾某林三兄弟家,只有老大曾某发已得儿子。老二、老三还没得到传家接代人。为了催发人丁,特请了池文春先生,为主父母,迁墓寻龙穴。池文春依据师父口授心传的秘诀,在东主居住的村落附近,寻出一处“龟蛇驮印”的地形。这地形,蛇是盘在最底下层,蛇头蛇尾无穴可寻。中层是只龟形,龟头上前山高低,无穴可寻。龟背上驮一大印,其实就是一块四四方方的大菜土坪,坪内很多人家种蔬菜之土条形。



只要站在这附近的高山,往北方一看,活灵活现就是一个龟蛇驮印的形状。依该形穴位只能定在手拿大印的印把柄部位。即该印的把柄处,迁葬后,见效果然神速,在一周年时间内,曾某林的妻子真的生得了一个宝贝男儿。事后,他们曾姓人都称赞池文春是个学杨公知识的材料,将来必定会扬名天下。


(池文春的儿子池章林)

在1988年,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钟某国,因和母舅刘某怀的女儿,两血亲表兄妹相亲相爱,结为夫妻。双方父母均不同意,最终还是结了婚。不知不觉过了十几年,没有生得一男半女。有一天,钟某国把池文春先生请去。刚进大门,厅堂内正坐着钟某国的父母,即钟某鸣夫妇俩。其父母见此情况便问:“你请池先生来干什么?”钟某国回答说,我请他来为我看风水呗。其父又说:“看风水,看风水,风水有什么好看?我知道你是觉得你老婆还没生得孩子,是怪风水有问题吧,其实你母亲是远近有名的神妇,叫天神,我早就替你问过了神仙,神仙都说你现在这个老婆今生三世是没有孩子生的,难道池文春先生比神仙更灵通吗?钟某国听到父亲这么一说,很担心池先生会发气跑掉,连忙安慰池先生说,今天是我特地把你请来的,茶饭我会负责供应你吃饱,工资也保证按规矩会付给你。池文春先生又问:“你有几个兄弟?”钟某国回答说:“我最大,有四个兄弟。”池文春说,那就更不行,因为万一在风水上查出了问题,你的兄弟不同意调整怎么办?除非你过继了给谁?”说到这,钟某国心里明白了起来,当着父母的面直说:“我是早已过继给了伯父伯母的儿子,不过现在可以当面问我的亲生父母。”这时钟某鸣夫妇一齐同声说:“这件事是真的,没有错。”于是,吃过中饭,直接去查看钟某国的伯父伯母之坟墓,果然是门绝地,想要发人丁,必须迁移此坟墓。经过寻找穴位,在中邦后龙山上寻得一处正朝葫芦坝大河水来,地有走马跑鞍形的穴位,葬后在十一个月内,钟某国的妻子刘女士果然如意生得一宝贝儿子。通过这件事的证实,杨公的堪舆知识是门科学,池文春的堪舆技术得到很多人赞扬,值得发扬光大。



1985年乙丑岁,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石马镇陈某川同胞四兄弟,因为四个兄弟,其中有三个老大都没有得到传宗接代的人,想迁其父母之坟墓,故特请池文春先生去的。经过寻龙找穴位,在陈氏居住本村高塘处山坡坐东向西处,有一块地方形如渔网形。池文春觉得此处是块好地,于是迁墓之事基本完成。不过陈某川是个怕上当受骗的人,因为他认为当今这世上学堪舆文化的人太多,有自学的,奇遇的,顿悟的,包装的,学院的,协会的,世界级的等等,很难判断真伪。于是他提出建议说,如果堪舆真那么准,那这世上也肯定有人有胆量为福主担保,签订合同,保证主人办的事业有效果,若不见效,或反受损害,先生或承揽者应负一定的赔偿责任,订定了合同就有法律依据,只有这样,才可以可警告那些一知半解、虚假冒牌的假堪舆先生招摇撞骗,谋取暴利,给杨公祖师抹黑,损害杨公堪舆文化知识和技术的名誉。



说到这里,陈某川就提出说:池文春先生,你敢不敢在这次迁坟墓后,保证在一周年内见效并订定合同?

在这问题上,池文春先生算得是身经百战,反复验证,信心百倍,于是立马答应了陈某川的这一要求。因此池文春先生就第一次破天荒地与陈某川及其四兄弟订了一份前所未有的合同。

池文春与人订立风水合同这件事,在东湖村影响很广大,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传遍了整个东湖村。第二年,池文春先生再次来到东湖村时,还没到达陈某川及兄弟们家,该村的很多人就池文春先生伸出大拇指,赞不绝口的说:名不虚传,说到做到,效果神速,只一周年,陈某川的三个大哥,其中有两个大哥已得到了亲生儿子。

池文春经过50多年的堪舆实践,还写出了三套形法理论经书:《寻龙点穴秘诀》《门楼经》《日课经》。



池文春在传授堪舆的过程中,还特别注意培养徒弟。他其中的一个徒弟,就是他的儿子池章林,已经深研堪舆之术30多年,深得其父真传,有缘福主,可联系池氏风水文化。

池文春:形势派堪舆大师(18166060653)

池章贵:形势派堪舆师  (15905063722)

池章林:形势派堪舆师  (17307076896)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9:18 , Processed in 0.103193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