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报] 十四冬喜讯——内蒙乌兰察布市运动员池艳敏摘得铜牌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1-7 21:43: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十四冬喜讯——我校输送运动员池艳敏摘得铜牌

来源: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第四中学
时间:2024-01-07

热烈祝贺

十四冬传喜讯

我校输送运动员池艳敏

摘得铜牌

2023年1月6日,2023—2024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资格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在当日的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上,我校输送运动员池艳敏展现了出色的滑行和射击实力,以51分20秒5的成绩夺得季军,斩获了内蒙古代表队在本次赛事中的第1块奖牌。

颁奖仪式现场



赛后采访时,池艳敏表示:“非常开心。今天收获这枚奖牌自己也是没有想到。因为从射击到滑行,国内女子组的水平非常高,我个人优势不是很大。今天在正常发挥的情况下能够获奖,感觉还是挺激动的。作为本土运动员,感谢家乡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也非常感谢教练团队辛苦的付出。这枚奖牌今天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更是我们一起获得的。”



深化体教融合


作为“十四五”时期内蒙古自治区内蒙古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基地,集宁区第四中学在实现低进高出的基础上,一直在深化体教融合的道路上积极探索,开创了一条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生理、认知及身体特点的体育技能训练道路。学校的体教融合之路越走越广,在近几年在各级各项比赛中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也为自治区输送了大批量的体育人才。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7:37 , Processed in 0.11242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