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尽心尽责情系住户 贴心服务无私奉献—身边好人池文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3 18:42: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尽心尽责情系住户 贴心服务无私奉献—身边好人池文

撰稿:席彬
来源:北方动力社区
时间:2023-12-06



身边好人  池文

宝鸡正能北动物业管理公司工程部工作班班长




为人正直善良、工作兢兢业业,数十年来本着“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勇担当、默默奉献,实现了行车百万公里安全无事故的职业践诺,赢得了公司领导和员工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023年11月20日大清早,宝鸡正能北动物业管理公司工程部工作班班长池文和往常一样,正开着垃圾压缩车在四号小区31号楼附近正常作业时,远远看见一位年轻的先生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地朝垃圾车这边跑来,池班长赶紧停止作业急忙询问来者缘由,经简短了解才得知,杨先生现居住在四号小区29号楼,因早上着急上班,误把一个装着25000元现金的黑色塑料袋与家中装有生活垃圾的白色垃圾袋一同扔进了楼下垃圾桶内,等用钱时才发现装钱的袋子丢了,着急忙慌的赶过来看能不能赶上垃圾压缩车,能否将自己的现金重新找回……

听了杨先生讲明事情缘由,池班长当机立断、感同身受的急忙安慰道:“您别着急,我们先把垃圾压缩车开出市区,赶紧找一个宽阔的地方把垃圾全部倒出来,一堆一堆仔细翻找,一定会找到的。”

在容纳11吨重的垃圾压缩车内寻找小小的黑色垃圾袋,这样的任务量大家可想而知。但是池班长和组员们却从未退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从垃圾压缩车内一点一点的向外倾倒,一铁锹一铁锹的仔细翻找着,遇到很难辨认剥离的垃圾时,池班长带领大家徒手翻找、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放过,这样的动作不知重复了多少遍,组员们却一点都不气馁。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失主欣喜地尖叫声中大家停止了翻找,现金终于找到了,失而复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失主感激的拉着池班长的手说:“今天要不是你们的鼎力相助,这么多现金我都不知道上哪去找了?”池班长一边擦着汗,一边欣慰的说:“不用谢,找到就好,下次可千万不敢这么粗心了哦!”




“情系业主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一份肯定。这件事虽然发生在池班长身上,但我坚信,但凡是正能北动物业管理公司的任何一位物业人遇到同类情况都会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以诚取信 以情服务”这是我们的服务缩影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但愿我们的倾情服务能让大家的身边随处有温暖,生活处处都灿烂!

https://mp.weixin.qq.com/s/PuKe7ZUTRP6RC7yvGTk6-g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21:51 , Processed in 0.09724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