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池振海: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6 15:5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池振海: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记者:吕胜男
通讯员:张云青
来源:鲁网
时间:2021.8.18

在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凤城支行,有一位入行20年的退伍老兵,他就是“大池哥”——池振海。

池振海1997年入伍,曾连续三年荣获“优秀士兵”荣誉称号,受部队嘉奖一次,在2000年总装备部新兵训练中,被评为“优秀班长”,光荣入党。2001年,退役加入中国银行,现任凤城支行消费金融客户经理,多次获分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称号。

2021年以来,池振海共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2笔,2425万元,储备个贷业务18笔,891万元,业务量名列前茅。其中个人普惠贷款累计投放720万元,投放额全行第一。二季度分行开展个人贷款及专项分期竞赛活动以来,面对省行收紧一手房业务政策要求备案放款,池振海紧跟市场及时出击,积极联系房产中介营销二手房业务,6月份曾单日营销成功6户并上门签约,得到了中介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及赞扬,截止目前,其所在支行率先完成活动竞赛目标,计划完成率达110%。

在工作中,池振海勤勤恳恳,团结同事,保持军人本色,积极发挥老党员模范作用,大家都亲切的称之为“大池哥”。“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办公桌前,加班加点是常态,会议室间,为客户答疑解惑是本职。在金融环境日新月异的今天,持续学习,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成为他的营销法宝。

以客户为中心,解客户之所困,积极发挥“传帮带”,思进取、勤奋斗、创佳绩,“大池哥”一直在路上……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09:03 , Processed in 0.07083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