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池金阳考研上岸石河子大学会计专业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0-17 16:53: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池金阳考研上岸石河子大学会计专业

来源:烟台理工学院
时间:2022-05-06


近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池金阳考研上岸石河子大学会计专业,池金阳曾任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席、院足球队队长和班主任助理等职务。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学习进步奖和运动会单项亚军等荣誉,于2019年12月9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清醒思考 坚定前行

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考研和院校专业的选择时,池金阳回答道:“在高考并没有发挥令自己满意的情况下,考研给了自己一次证明自己、向上拼搏的机会。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抓住它。在院校和专业的选择上,会计专业是长时间都很吃香的专业,所以竞争压力也很大,会计专硕更是如此,但既然在本科阶段做出了选择,那就只有继续把这条路走下去,而院校的选择则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排除了确定不想去的北上广深地区后做出的选择。”

朝乾夕惕 夜以继日

考研相对于高考,对池金阳而言更像是一场对自己的救赎,因为想要弥补高中时未付出的努力,所以考研就一定要做的比高中更坚决、更好。在确定一定要考研后,池金阳很快在大三学期开始购买相关资料及课程进行备考,在进行学生会工作的同时抽出时间进行考研内容的学习,明确正确且有效的学习体系及方法并加以坚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好友进行简明高效的沟通都是他取得好成绩的优良辅助。

积金至斗 恒从贯穿

在校期间,池金阳担任过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也参加过很多文艺体育比赛和活动。在聊到这方面经历时,他说:“尽管有很多人会觉得学生会的经历并不会对自己有帮助,也会觉得参加活动是在虚耗自己的时间,但我参与过的这些学生工作和文体活动,都实实在在地转化成了我考研成功的助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的法宝,所以说事在人为,就看自己能不能从事情中分辨并收获有助于自己的东西”。

池金阳认为,尽管努力的路上遍布坑洼和无数的悲喜,但每一步走来都十分有意义,今天的努力一定会像水一样滋养成长的自己。最后他祝愿大家在自己热爱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当下的生活中找到有意义的事,让自己能成为想要成为的未来可期的人。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23:53 , Processed in 0.09734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