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4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涡阳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池登科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4 23:3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2021.2.1
来源:涡阳县人民政府网

日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光荣院、烈士陵园工作开展情况,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退役军人扶持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应国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琳,县委副书记黄恺、副县长赵凯陪同调研。
林海一行先后来到亳州市光荣二院、城关街道滨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县革命烈士陵园等处,实地查看并了解我县光荣院和烈士陵园建设工作,详细听取了光荣院和革命烈士陵园“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对我县光荣院和烈士陵园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县烈士陵园远景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星园街道五里湾社区,林海一行专程看望了现年89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池登科,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随后,又来到了涡阳县公吉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开展了调研活动。
林海指出,退役军人服务站不仅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更要充分发挥中心站的组织作用,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把各项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引导他们在乡镇振兴、平安建设、思想道德引领、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主力军作用;要高度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把底数摸清,把措施订实,积极为他们就业创业提供便利条件;要开展常态化联系走访帮扶活动,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作为主要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7:24 , Processed in 0.07067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