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根] 寻徐星(本姓池):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店湾镇东条涧村人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3 23:1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孩子本姓池,女孩,现随养父姓,名叫徐星。
徐星是我二姨抱养的,是通过和她生父 池昌家 同镇的李学忠 介绍抱养过来的。

介绍人:李学忠(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水头镇人)
生父:池昌家(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水头镇人)
养父:徐平平(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店湾镇东条涧村人)

孩子现名:徐星。
出生日期:1992年9月5日(农历八月初九)
抱养日期:93年1月21日(除夕或除夕前一天)

孩子几个月大的时候,生父池昌家 曾到养父家看望过一次,93年孩子过一周岁生日时,生父又来看望过一次。
孩子是经介绍人李学忠介绍:从大同市燕子山矿往西约2公里处(左云县水泥厂)旁边的大院抱养过来的。
另外,约2015或2016年,介绍人李学忠曾带孩子的亲姐姐到过养母的二哥家走访,想见见孩子,因当时孩子在外上班,没有见到。孩子姐姐当时只和孩子养母通了电话。后由于更换手机,号码丢失找不到孩子姐姐的电话,至今联系不到。

现金徐星已长大,抱养一事未再隐瞒,均已告知孩子,徐星也不反对认亲生父母,所以现在养母想通过找寻孩子生父母。
现今孩子户籍在: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店湾镇东条涧村。工作在大同市城区。

联系人(养母):崔润鱼    电话13934817106。

再次申明,孩子从小是在宠爱中长大,养父尤其钟爱,哥哥们呵护有加,寻亲只是为了让孩子身心更圆满,非其他功利性质,还望予以帮助为盼,不胜感激。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1:32 , Processed in 0.06903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