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法国杰出青年侨领池万锋、黄小杰、徐大玉、林亚松当选.....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17:46: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20-5-14 17:50 编辑

法国杰出青年侨领池万锋、黄小杰、徐大玉、林亚松当选中国侨联青年委员

2019-11-27来自:环球网


【欧洲版驻法国特约记者 安娜】池万锋、黄小杰、徐大玉、林亚松等八名法国杰出青年侨领当选中国侨联第四届青年委员,并与法国青年杰出企业家共十二人出席了11月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委员大会。
有关单位及中国侨联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委员大会开幕仪式。开幕会上,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致辞中向新一届青年委员及广大侨界庆年提出希望,鼓励大家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
建功新时代勇做追梦人。法国华人律师协会会长林亚松表示,通过参加本届大会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工作的总体部署,更加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更加坚定信心,肩负起青年委员的职责使命,树立坚定的奋斗精神,树立为侨服务的理念,把握中国发展的宝贵机遇。
法国外籍兵团退伍华人协会会长徐大玉指出,广大侨界青年应该继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准确把握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坚持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相结合、坚持学好理论与深入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树立家国情怀,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奉献回馈社会,促进中外友好往来。
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会长黄小杰介绍说,在会议期间与来自93个国家的青年委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听取了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崔爱民作的专题报告,对祖国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杰出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年轻人怀有伟大的梦想,喜欢追梦。他将携手旅法青年华商继续为实现“中国梦”、为中法交流与友谊“添柴加火”。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名誉会长池万锋表示,华商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也是中国独特的资源。广大侨界青年应该将积极发挥自身文化语言的优势,把握祖籍国“一带一路”的发展平台,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为中外交流合作更加多元化做出不懈的努力。
北京活动结束后,法国青年侨领们赴重庆、四川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1:44 , Processed in 0.05494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