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福建闽清坂东镇农技组长池赛芳战斗在一线积极抗击疫情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13:32: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建闽清坂东镇农技组长池赛芳战斗在一线积极抗击疫情

坚守抗疫一线 守护生命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奉献就是担当”。坂东常住人口5万多人,外出经商办企业的流动人口达数千人,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面临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在经历了2016年“7.9”尼伯特洪灾,如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又像洪水猛兽再次袭来。坂东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筑牢战时思维,迅速投入疫情战斗。

坂东镇农业服务中心农技组长池赛芳是一名共产党员,负责包村文定村与楼下村,在这非常时期,始终坚持基层一线。
1.组织会议,部署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每天召开村级干部碰头会议,部署当天任务。在各路口设置检查点,参与路口联防联控,严盯死守各交通卡口。加强对入坂车辆和人员的检查,体温测量等,严密管控,确保“外防输入”没有漏洞,守住坂东交通防线。
2.进村入户,确认信息,摸底排查返乡人员。与村民生产小组长一起家家户户摸排外地返乡人员。文定村、楼下村由武汉及温州两地的返乡人员较多,对此类返乡人员进行包户责任制,池赛芳共包7户,对此7户人员实行一天两见面,督促一天测量两次体温,关注健康状况,居家观察14天。提醒群众尽量少聚集交谈,遇到个别不理解、不配合的群众,耐心劝导。
3.重视食品安全,做好民生保障工作。2.5日配合县农业农村局质监站工作人员对坂东镇豆芽生产供应商刘忠钦进行豆芽生产安全巡查;配合坂东镇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对农贸市场、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及疫情期间安全完全;对蔬菜生产基用户实行科学用药宣传,对近期上市蔬菜抽空进行农药残留检测;提供农药化肥销售店主口罩,提醒他们与顾客接触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帮助坂中村郑建国、坂东村刘昌銮蔬菜运输车辆办理运输证明。
在这新型冠状病毒与人类生命拉锯战的特殊时期,为了守护36.5度闽清平安,为了今后更多家庭更好的团圆,请党放心,请国家放心,我们始终在一线!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2:17 , Processed in 0.07814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