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南开大学商学院2008级博士生池军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 00:1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开大学商学院2008级博士生池军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2/3/5

        1.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党组织的帮助下,参加党课系列学习活动并学习党的经典文献、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国家“十二五”规划刚要等重要文件,并通过系列思想汇报形式向组织汇报,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2.积极参加校、院及支部组织的各项党员活动,积极奉献社会。在校党委组织的党员争优和模范带头公开承诺活动中表现积极,所在商学院2008博士生党支部被校党委授予“2010年度优秀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个人作为党员代表参加校党委年度颁奖报告会;个人被2010年度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并作为校、院学生代表参加天津市委“天津高校发展报告会”、天津市政府“十二五规划大学校园宣讲会”、天津市教育工委组织的“天津市优秀大学生事迹巡讲报告会”及“南开校长话两会及国策论坛”等活动。

3.在院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奉献社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曾经参与向红十字会西部捐款、西部赈灾募捐、汶川地震募捐等公益活动;代表商学院2008级博士生党支部先后三次捐助西部适龄失学儿童,并作为注册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助残及国际志愿者交流活动。由于在2010年夏季天津达沃斯论坛期间的出色表现,被天津市政府评为“达沃斯优秀志愿者”称号及证书。

3.勤奋学习,扎扎实实地提高科学发展观的本领,在科研活动中不断求实探索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已在指定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五篇,并尝试用创新实践的精神,将不同学科交叉研究与实践结合,获得第五届南开天大联合学术节滨海发展主题研究二等奖。

4.坚持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宗旨,自觉协助党组织和负责老师做好学生工作,乐于助人,主动关心生活和学业中有困难的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3:04 , Processed in 0.07995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