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三也集团创始人池江南

[复制链接]

441

主题

1568

帖子

44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4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2:3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江南

池江南:深圳三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1991年大学毕业于江西教育学院中文系,1998年在新加坡留学3年,主攻营养学。

201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国际工商管理与创新领导力总裁班、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总裁班。

2003年,池江南创立深圳市三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

自创建三也生物以来,在医药保健行业,在中国保健养生市场,池江南以她那别具一格的“阴也、阳也、和也”的三也风格,致力于从生物科学和基础医学的角度研究东方人营养与机体之间的阴阳和谐规律,提出了人体阴阳和谐与产品阴阳和谐相统一、食物结构和谐与营养素补充和谐相统一的观点,坚持以创业和创新精神致力打造中国现代营养保健领域知名名牌,同时不断加大企业科技投入,依托国际先进的现代营养理念和制剂技术,推出系列符合国人体质结构的优质营养产品,为国内营养保健食品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式。

目前,池江南领导的三也生物旗下拥有【三也真品】、【金海尔斯】、【海彼圣】、【安娜苏】四大系列保健品品牌,拥有自有保健食品批文18个,待批批文10个, 包括“靓肤软胶囊”、“ 林大通软胶囊”、“酒前酒后舒肝片”“葡灵安软胶囊”等10余个以中药提取物为主体,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畅销单品系列。三也生物生产基地坐落在深圳市龙岗宝龙工业区,占地5950平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符合十万级净化GMP标准的生产车间1200平米,包括固体片剂、颗粒剂、粉剂和软胶囊等四种剂型的4条具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可年产片剂300亿片、颗粒16000万袋、粉剂9600万罐、软胶囊10亿粒。

一直以来,池江南以自身的能力充分证实着自己的实力和果敢,以独立的个性和品位成为行业的先导,凭借女性所特有的坚韧、聪慧、执著与敏感,创业治业、追求卓越,实践着“成就卓越品牌,引领健康时尚潮流”的企业使命;短短数年间,她花巨资5000多万用于研发新品、建立生产基地,不断夯实品牌发展的硬件基础。

同心、同创、同赢,阴也,阳也,和也,三同三也,共赢和谐。池江南以体制、机制、爱心以及“三同三也”的管理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市场合作之中,依靠优质的产品,优秀的团队,优良的服务,优势的终端,为消费者提供受用一生的健康产品和健康生活理念,打造中国营养保健的卓越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4:33 , Processed in 0.08041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