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7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史料] 凭什么龙德记能够三获世博大奖?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1:26: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四大乌龙:

1926年费城世博会上,龙德记展出了他们的经典产品——“四大乌龙”。 老枞水仙、冻顶乌龙、大红袍以及铁观音:“四大乌龙”最早是繁体的“肆大乌龙”,源于民国时期,因在世博会参展获奖而在世界为中国乌龙茶打响知名度的龙德记旗下产品“肆大乌龙”,而被世人所熟知。

贡品乌龙:

贡品乌龙自诞生以来,一直是龙德记的主打产品。1926前世博会前夕,碍于香港当时英府管制,种种困难之下,龙德记最终以广州龙德记茶庄申报,以最高标准参加了本次世博。最终成为本届唯一获得费城150周年金质奖章(世博金奖)的中国茶叶公司,西方媒体一致用“没有中国茶只有龙德记”进行大幅报导。

即使因国内战乱而受到种种阻碍,龙德记也冲破了困难,争取参加了当时在芝加哥举行的世博会。这是龙德记第二次参加位于美国的世博会,同时亦是唯一一个被授予进步奖章的中国品牌。

世人的一致好评,反映出了龙德记在世界市场上究竟有着如何巨大的影响力。——贡品乌龙沿着当年进贡的出品,征服了全世界爱茶之人的心。

素馨香茶:

不幸的是,1939年国内正值战乱时期。与美国的欣欣向荣不同,龙德记多次联系上海商会无果,被迫以港英政府背景,参加在纽约举行的世博会。

即使遇到种种困难,龙德记也丝毫没有退缩——只因为国争光。上天没有辜负这样的龙德记。这一年龙德记以“素馨香茶”拿下了世博会的重头奖章。

龙德记也成为20世纪初唯一一个参加三次世博会的中国品牌。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8:57 , Processed in 0.10227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