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兴国泉露净水器公司赴埠头进行慈善捐赠,乡人大主席刘...

[复制链接]

450

主题

1584

帖子

453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20 21:34: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兴国泉露净水器公司赴埠头进行慈善捐赠,乡人大主席刘俊出席捐赠仪式

作者:张有玉
来源:兴国文艺
时间:2023.06.19

2023年6月19日上午,深圳市沃泰克集团泉露净水器兴国分公司总经理池章林走进埠头乡,为埠头乡党委政府及14个行政村捐赠净水器15台,价值29700元。埠头乡人大主席刘俊、人大副主席凌宏香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刘俊在转达乡党委、政府对池章林总经理的问候后说,我们要感谢池总经理情系公益事业的这片赤诚之心,泉露净水器公司此次前来埠头乡捐赠净水器,为改善地方水质、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重视农村饮水安全这一民生大事,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对饮用水进行深度过滤、确保饮用水安全愈发显得更加重要,实施净水饮用可以有效预防水源中的那些有害的杂质和细菌。我们要用活乡贤资源助力乡村振兴这项重点工作,动员社会力量,促进全民参与,戮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在“五大振兴”方面不遗余力,进一步提升乡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池章林总经理表示,十分感谢埠头乡党委、政府领导对兴国泉露净水器公司及他本人的关心和厚爱,更感谢刘俊主席亲自出席捐赠仪式。今后,他将继续带领泉露净水器兴国分公司的全体员工,以更加过硬的技术和服务,做好埠头乡人民“清洁用水、健康用水、放心用水”的“安全卫士”。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俊代表埠头乡党委、政府为池章林颁发了“埠头乡助力乡村振兴爱心人士”荣誉证书。


据悉,良村籍乡贤池章林是一位执着于净水器研发和推广的净水器专家,是一位致力于改善水质的积极探索者。截止目前,池章林已经向良村镇政府,高兴镇政府、城岗镇政府、江背镇政府、方太乡政府、崇贤乡政府、社富乡政府、樟木乡政府、枫边乡政府、南坑乡政府、均村乡政府、兴江乡政府、梅窖镇政府、永丰镇政府、杰村乡政府、埠头乡政府、兴国县红十字会等十多家兴国县党政机关捐赠了净水器285台,价值已超过63万元人民币;向分布于兴国县25个乡镇的贫困户约300家,捐赠了价值约60万元的净水器设备,总计价值已超过123万元。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5-1 07:35 , Processed in 0.06995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