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52|回复: 0

[新闻]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池福云书画作品展举行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23-4-27 2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池福云书画作品展举行

来源:滕州市工人文化宫
时间:2023.2.24
640.jpg
2023年2月24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池福云书画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永正,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张辉,国家一级美术师、王学仲艺术研究所研究员蔡可刚出席开展仪式。

书画展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劳模协会承办,市惠工公司协办,持续展出到2月26日。

举办这次书画展,是市总工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劳模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拓宽服务劳模领域,提升服务劳模水平的创新举措。

640 (1).jpg
张永正强调,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职工群众学习劳模、争当劳模,是工会组织的重要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提升服务能力,为职工、劳模的健康成长、建功立业创造条件。要紧紧围绕广大劳模所需所盼,加强调研,精准发力,努力为劳模成长成才、学习交流、成果展示、权益保障搭建平台。要进一步构建劳模管理服务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劳模的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更多的职工劳模涌现提供舞台,为助力滕州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08:59 , Processed in 0.09153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