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池澜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9 09:09: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池澜

来源:中青在线
时间:2021.10.21


池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幼儿园教师

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教师,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让我从思想到灵魂上都再一次有了洗礼,我的心灵也被党的历史强烈的震撼到了。
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们党的成立,让我认识了更多的伟人,更让我清楚的明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幼教岗位上我也要像老前辈们一样,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就要比别人多努力、多奉献,努力让自己成长的更快。
要有更高的教育教学水平,有更强的专业技术能力,有更多的爱给孩子们,有更多的耐心给家长们,让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热量和能量。
今后在工作中,我不但要发挥自己的优点,还要面对不足加以改正,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了能向更多优秀的党员学习,2019年10月9日我正式向幼儿园党组织部递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主要事迹

池澜,女,汉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师直(可克达拉市)幼儿园青年团员教师。
2013年8月参加工作,是一位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好教师。
一、以身作则勇担当 2019年9月可克达拉市幼儿园建成,她主动向领导请缨,报名来到这座新城,新的环境总有很多不适应,工作中不断的调整自己,只为给这座新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年10月9日向幼儿园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这一刻开始她便以一个党员的身份时刻的在要求着自己。

二、勤奋工作乐奉献 2020年7月,新疆疫情防控进行了地域管控,她深知在这困难的时期也是最需要她的时刻,清晨5点钟她赶往30公里外的可克达拉市幼儿园,进行值班驻守工作,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吃住在幼儿园,白天摸排信息,晚上睡在库房地铺上她也毫无怨言。

作为一名团员,她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0:26 , Processed in 0.11892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