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乔治白老板池方燃!他让温州品牌走进纽约时代广场!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14

帖子

3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2:09: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方燃

个人简介:

姓  名:池方燃

性  别:男

籍 贯:浙江平阳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64年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最高学历:硕士

担任职务:董事长

所在行业:服装业、纤维制品制造业

供职机构: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池方燃,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励精图治,引领并推动职业装行业的时尚化、差异化变革。乔治白职业装定制系统首开职业装高端定制信息化先河,为高端个性定制职业装精益生产创造了无限可能,2012年7月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中国职业装第一股。


池方燃:塑造国内“时尚”职业装品牌形象

2012年7月13日,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市中小板,标志着国内首家专注于职业装定制的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次日乔治白首次发行A股网上路演活动,池方燃以董事长身份代表公司致辞。

在今年新年来临之际,乔治白和百家中国公司携手登陆“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恭贺新春,邀全世界一起过春节!
        纽约时代广场一直被认为是全球品牌秀场、“世界十字路口”。日均流动人口愈三十万,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这里当仁不让地成为世界各国、城市及顶尖企业面向全球进行品牌宣传的宝地。


       这是一次映射着中国红的邀请,乔治白旗下职业装、校服品牌齐齐亮相,向世界人民送上祝福,也在这个全球顶尖品牌秀场向世界展现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20:10 , Processed in 0.09738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