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东莞校友会会长池国平一行回母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14:52: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我校东莞校友会会长池国平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长孙占学在对外联络中心会见池国平一行,对他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池国平一行能与水环学院进行深入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上,水环学院负责人从学科结构、科研方向、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师资队伍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池国平表示,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市政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等领域的关键工艺和自系统核心技术的开发等业务,公司水处理领域科技成果在中国水务领域独树一帜,业务与水环学院科研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有进一步合作。同时希望学院青年教师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着眼环保突出问题,凝练科研成果,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双方还围绕学生实习、学生就业、教师挂职锻炼、合作模式和机制以及其它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促进双方深层次合作。

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合作交流是对外联络中心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推进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建设的有效举措。(图/宣铿 文/周艺玮、宣铿)


编辑:陈晶晶


https://news.ecut.edu.cn/15/07/c120a70919/page.htm


2019.10.18 东华理工大学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0:41 , Processed in 0.05065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