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0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耀兴被常熟市委命名为“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 21:4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1.7.1

曹经纬、池耀兴两同志被市委命名为“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1年6月30日下午,中共常熟市委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对全市100位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市局纪委副书记、督察大队长曹经纬和市外管办副主任池耀兴被市委命名为“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为深入推进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展示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从2010年8月开始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了“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活动。

市局纪委副书记、督察大队长曹经纬和市外管办副主任池耀兴曹经纬同志,从事公安工作30多年来,无论在公安一线还是在机关部门,无论是当一名普通民警还是作为一名领导,干一行爱一行,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发挥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和一名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5:57 , Processed in 0.05353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