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5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美英:女儿在墙上彩绘只为让妈妈不孤单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4:2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红网株洲2011年9月19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伍婷婷)在株洲市神农公园,游戏项目“地下迷宫”的围墙上画满了幽幽古径,苍翠树木,而靠近树林的墙上正好开了个窗,那些染绿的“树叶”遮着窗户,为这座单调的矮房子增加了不少趣味。
  
  “哇,这堵墙真有特色,如果在里面谈恋爱,应该很浪漫。”走上小径的陈先生笑嘻嘻地指着墙,让女朋友看。“这堵墙以前刷着深蓝色的漆,不好看。今天发现,这墙让这座房子增色不少啊。”何先生远远望着“地下迷宫”,感慨这份创意。
  
  “地下迷宫”的老板娘池美英悠闲地在电脑上玩着斗地主,一听说别人夸赞墙壁,她笑得合不拢嘴,“这是我女儿去年帮我画的。”池美英说,这堵墙一直很单调。去年,女儿从深圳回来,给这堵墙添上郁郁葱葱的色彩,她希望自己不在母亲身边时,母亲也不孤单。“女儿就是看到屋在林中,于是画了林中有屋的主题。”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0:34 , Processed in 0.07103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