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宗亲

历史名人录 当代名人录 池氏通讯录 网络留踪 人名速查

池氏名人录

站长注:中国的取名传统以避讳为敬,故取名贵在突出亲缘关系、避免重名。在电脑时代,还需避免使用非国标字。虽然中仙池氏族事管理章程第四条规定“新生男儿都要遵照先祖既定的辈派套辈取名。同辈同名者,后生者要更名。不得异议,避免错乱。”但毕竟人丁兴旺,响亮的名字人人爱取,而互不沟通,重名者众。在此设立人名速查栏目,希望再有取名事宜,方便族人避免重名。

 请输入要查询的池氏名字:

  请选择数据库:

       

速查指南:

  1. 此人名库仅查池氏人名,因此不论所录入的名字是否带“池”字,一律按池氏人名来查。例如:录入“池英雄”或仅录“英雄”,都能找到“池英雄”;

  2. 如果某人是二字名,可能把前二字相同的三字名一块查出来。比如录入“池莉”,可能找到“池莉莉”;欲查歌手“池哲”,却把中仙“哲”字辈的数百人都列示出来。所以查询时尽量输入全名;

  3. 目前提供七种速查内容:仅在池氏名人录、池氏通讯录、池氏族谱人名库、池氏著者目录、池氏学位论文库、池氏学术论文库、网络池氏留踪录中速查,各库内容有交叉,缺省的选择是查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