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42|回复: 0

[新闻] 他来了!他来了!尊师重教的楷模池小勇来了!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发表于 2023-5-31 09: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来了!他来了!尊师重教的楷模池小勇来了!

“话不多说,我就一句话,‘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言简意赅,至情至性,这就是我们的爱心慈善民营企业家池小勇先生。今天,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他带着近12万元的慰问金,又再一次莅临我校学术报告厅,为一中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640.jpg


“大爱善举,慈心为师。”这是池小勇先生连续第五年拿出慈善金,用于关爱扶助连城一中教育,用于慰问连城一中的全体教职工,并为教职工的活动开展提供经费支持。2016至2017年,池小勇先生每年均拿出10万元慰问全体教职工和给工会开展活动;2018年的9月开始,池小勇先生一改以往的节日问候形式,采取“教职工个人”与“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两种慰问方式,2018至2019年,每年均发放慰问金近12万元。今年,池小勇先生又来了!带着他那“扶助教育、积善积德”的朴素愿望与“尊师重教、感怀师恩”的传统美德来了!

640 (1).jpg


池小勇先生曾赧然的笑笑,“慰问金不多,只希望社会各界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心系教育、关爱教职工。”他说,信封装下的是他自己对一中教职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但,于我们教职工而言,其实这一个个信封承载的是池小勇先生对自己“扶助教育、不忘初心”诺言的践行,更是他对社会、对教育,尤为对一中教职工的善与爱。这种爱与善意早已生根发芽、开了花,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如“福莲奖教基金”、“东台促进会”等。所以,当我们三位年级主任、各教研组组长、后勤组组长等代表上台接过池小勇先生的慰问金时,全体教职工更是自发鼓掌,表达着自己对池小勇先生发自内心最诚挚的谢意与敬意!

640 (4).jpg


庚子之秋,时维九月。尊师重教的楷模池小勇先生带着对一中教职工的关怀与厚爱,带着“心系教育,筑梦东台”的教育情怀,更带着对连城教育的期许与展望“如约”而至!我们唯有以生为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争创佳绩、办好一中,才能回报池小勇先生及社会各界对一中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花桥流水响文川,绿树苍松缀东台。正是一年好风景,金色时节又逢君。”尊师重教的楷模池小勇先生,你来了,真好!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06:18 , Processed in 0.08898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