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0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 热烈祝贺瑞安市池氏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2 23:55: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热烈祝贺瑞安市池氏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2023年3月18日上午,瑞安市池氏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塘下豪门洲际宴会中心国宾五号厅隆重召开,300多位池氏宗亲和温瑞等地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美籍华裔、格莱美奖评委、该会顾问池如淮教授,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院长、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该会顾问池仁勇教授,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会长池津光,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池万松等嘉宾应邀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主持人、秘书长池万银致开场白。




会长池仁虎代表首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对大家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总结了该会五年来的工作成效:一是群策群力,精心编印池氏文存; 二是尽心尽力,深入探究池氏源流;三是献计献策,参与续修池氏族谱;四是互联互通,主动加强联谊交流;五是同心同德,适时组织联动帮扶;六是克勤克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池仁敏代表首届监事会作财务审计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池氏文化研究会章程(修订稿)》; 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理事组成成员。池仁虎继任会长,池万松继任执行会长,池仁敏继任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池万银继任秘书长。












新任会长池仁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今后五个方面工作任务:一要全面搜集相关资料,争取再出几本书,延续文脉,厚植情怀;二要广泛开展实地调查,争取召开研讨会,集思广益,形成共识;三要主动对接各地宗亲,争取成立浙池会,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四要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争取成立基金会,互帮互助,形成热能;五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争取筹建总会所,扬长避短,形成势能。





瑞安市姓氏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夏国华、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姓氏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夏诗荷、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会长池津光先后致辞祝贺。

大会结束后,全体会员和嘉宾合影留念(局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07:47 , Processed in 0.06111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