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青岛市人大代表池一凡:推进“九大学科中心”建设 提升...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5 22:53: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青岛市人大代表池一凡:推进“九大学科中心”建设 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时间:2022.4.17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孙志文)风鹏正举,奋进当时!青岛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之后,青岛在大步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愿景、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的召开,令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总院长,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池一凡倍感振奋。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池一凡表示,会议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未来,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九大学科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岛城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池一凡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海慈医疗集团将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通过深化学科内涵建设,优化学科结构,全力推进心脏中心、呼吸与危重症(肺病)中心、肿瘤中心、针推康复中心、骨关节与创伤外科中心、血管外科中心、脑科诊疗中心、骨伤诊疗中心等“九大学科中心”建设;通过强化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规范诊疗行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通过完善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全面提升疑难危重病例的综合救治能力;通过解决“门难进”“脸难看”等“五难”问题,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让优质的医疗资源、贴心的医疗服务惠及更多老百姓。

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只争朝夕,奋勇争先!未来,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将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指引下,加快实现“特色鲜明、技术一流、员工幸福、现代医院”的发展愿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13:38 , Processed in 0.09135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