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5|回复: 0

[新闻] 2023十堰市政协委员池雄:努力打造无偿献血文化品牌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23-2-26 15: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3十堰市政协委员池雄:努力打造无偿献血文化品牌

来源:十堰晚报
时间:2023.1.5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记者 李平 纪枫波 图/记者 潘世新 报道:
6.jpg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继续强化治疗药物准备和医疗资源建设。新的一年,市中心血站将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红色’屏障。”昨日,市政协委员、市中心血站站长池雄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池雄表示,2022年是十堰市中心血站建站三十周年。30年来,市中心血站实现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跨越发展,我市也先后7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新的一年,市中心血站将紧紧围绕“四个一”(一条延续生命的纽带,一架联结健康的桥梁,一方播洒爱心的净土,一扇展现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价值定位,以“法治立站、文化兴站、质量固站、创新强站”为治站方略,积极倡导“爱于心,善于行,无偿献血我先行”的献血理念,不断完善“以街头献血为主、团体献血为辅”的无偿献血招募模式,大力加强“七个血站”(人文血站、公益血站、放心血站、满意血站、科教血站、安全血站、智能血站)建设,打造以“十堰献血”为标志、以“善”文化为核心的无偿献血文化品牌,建立健全与本市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相适应的临床用血管理长效机制,为建设健康十堰、促进十堰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04:19 , Processed in 0.09624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