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浓情拥军优抚卡 致敬最可爱的人,浙江瑞安池老伯连连称...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4 08:25: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浓情拥军优抚卡 致敬最可爱的人,浙江瑞安池老伯连连称赞!

来源:浙江日报
时间:2019.6.4



“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我们也有自己的专属卡了!”5月31日下午,锦湖街道办事处的大厅里熙熙攘攘,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池老伯第一个从瑞安农行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浓情拥军优抚卡”。

池老伯今年63岁,是名光荣的退役军人。他20岁入伍,将自己6年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部队,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听说农行上门给退役军人办理专属银行卡,他早早就来到锦湖街道办事处。“这个浓情拥军优抚卡名字也好听,设计得也好看,既有长城又有爱心,象征我们军人赤胆忠心、保家卫国!”拿到银行卡的池老伯爱不释手,将银行卡和退役证一起紧紧地攥在手里。

池老伯口中的浓情拥军优抚卡,是农业银行面向全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核定的优抚对象发行的IC借记卡。优抚对象持卡可享受免收年费、开卡工本费、跨行转账手续费等一系列费用,还可享受线上线下、存贷汇款、理财保险等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

瑞安农行营业中心负责人徐晓飞表示,该行将继续发扬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国防义务,以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下一步,该行将陆续进驻各街道办事处,为辖属街道的退役军人发放浓情拥军优抚卡。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22:34 , Processed in 0.06350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