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9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 福建池氏委2023新年慰问信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30 13:4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3新年慰问信

<span]虎奔千里留雄劲,兔进万家报吉祥。癸卯新春正向我们翩然走来,值此处处洋溢节日喜庆的时刻,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谨向全省池氏委员会会员及广大宗亲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愉快!

<span]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

<span]我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经受住新冠疫情的冲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弘扬祖德家风,传承池氏传统文化和为宗亲办实事做好事的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

<span]我们召开了一届四次理事会,提出了坚持政治建会、文化强会、服务兴会的落实措施;广泛学习宣传《共勉》新族规新家训,深入开展评选学习践行《共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进一步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span]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和“学党史,敬英雄,爱党爱国”活动,瞻仰革命先烈事迹,学习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

<span]学习《池姓篇》,印发《清风浴德》宣传画,赓续祖德家风,弘扬池浴德精神和池王爷文化,增强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

<span]各地已经建立或正在筹建一批崇敬缅怀池氏先贤纪念馆、祠堂和祖墓,对池氏历史文化传承的自觉性不断提高。

<span]我们组织拍摄《中国•福建影像姓氏志—我的家园我的姓》,已经完成初编;

<span]池敬嘉顾问撰写的反映永安池氏先人自强不息精神的长篇历史小说《安贞堡的秘密》,即将出版发行;

<span]助学育才、扶贫助困、尊老敬老等蔚然成风,池氏族人团结友爱的和谐风尚日益彰显!

<span]当前疫情形势仍然紧张,加之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增大,希望广大宗亲疫情防控不松懈,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让健康和快乐永远与您相伴。

<span]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天的脚步紧紧跟随。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span]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宗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弘扬池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福建池氏族人共勉》,为宗亲做好事办实事,将发展家族公益事业推向新台阶。

<span]祝大家新年快乐!

<span]工作顺利!
健康平安!
<span]阖家幸福!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
<span]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3 15:15 , Processed in 0.07759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