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49|回复: 0

[人物] 党员榜样力量 | 池万意:生活不在别处,脚下即是前方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22-12-26 1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党员榜样力量 | 池万意:生活不在别处,脚下即是前方

来源:福建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时间:2022.4.2

人生是一场难得的修行,不要轻易交白卷


个人简历




池万意,男,中共党员,连续四年任2018级教改试点班组织委员,在校期间曾任校创四方联盟创客部副部长,人工智能学院党服组织部部长,现任2018级教改试点班学生党支部书记。

4.jpg


主要奖项




大学期间,连续4年获得校优秀奖学金


2021.12,阳光学院“阳光之星”荣誉称号


2021.05,阳光学院“优秀学生助理”荣誉称号


2021.04,阳光学院“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2020.12,2020TI杯福建省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2020.12,阳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05,阳光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0.05,阳光学院“优秀学生部长”荣誉称号


2019.10,阳光学院“奋斗之星”荣誉称号


2019.05,福州首届“FIOT”杯物联网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



5.jpg

锻炼自我,增强信仰




“越努力,越幸运”。当你觉得自己不够幸运的时候,也许是你还不够努力。很感谢我能有机会接触到党建工作,正是对党的信仰,党建工作贯穿着我整个大学生活,磨练了我的耐心,摆正我的思想,引领着我前行,给予我无限的帮助。在每一次的材料审核中,都能让自我静下心,耐心的去完成好每一个任务,细心的检查好每一份材料,秉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努力地做好党建工作,积极面对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坚持不懈地把工作到最好。

6.jpg

7.jpg


提升自我,刻苦学习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立志追求不容易实现目标的人能够取得成功,事不回避艰难险阻的人才能不断前进。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不断地学习,日积月累,厚积薄发。连续四年获得校优秀奖学金。回望过去,虽然大二是我大学期间最忙碌的一年,但却也是过的最为充实的一年。课程繁忙,且身兼多职,每天从早忙到晚,学习、组织开展部门活动、整理党建材料,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堆在一起,无法解决。但我要学会合理规划好时间,一件一件的去完成,尽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人都是有惰性的,只有敢于打破常规,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并且不断地努力奋斗,才能够有所成就。

8.png




充实自我,丰富生活




“人生可以是丰富多彩的”。在大学里除了学习好专业知识外,我们还可以去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需要去学会沟通,学会社交,去发展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拓展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除了学习之外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9.jpg

10.png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学习完课堂的理论知识后,我们需要通过实践去加以验证。我积极参加相关学科竞赛,与我的两个小伙伴共同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通过学习的理论知识,团队的互相协作,彼此之间的取长补短,加上我们自己的努力,最终做出属于我们的作品,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11.png
12.jpg




坚定自我,展望未来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大学生涯也即将结束,感恩所遇见的每一个人,所看到的每一处美景。道阻且长,行则将之,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自己以后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正因我选择,所以我负责。



只要你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END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22:26 , Processed in 0.118634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