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初心似水 薪火相传——成武县总工会举行干部池翠平光荣...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8 00:58: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初心似水 薪火相传——成武县总工会举行干部池翠平光荣退休仪式

供稿:张凯
时间:2022.5.24


暮春渐远初夏来,最美人间五月天!5月24日上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干部欢送会在成武县工人文化宫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清涛等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为池翠平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老同志光荣退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欢送仪式上,全体在职党员与池翠平同志一起跟随党组领导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员自身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此时的誓词除了庄严之外多了一份感动与不舍,脑海中不禁回想起的是忠诚敬业与担当的一件件,心中萦绕的是对组织的眷恋不舍与惜别的一种种,目之所及的是同事朋友的并肩奋斗与温暖相助一幕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情,虽然离开了岗位,但作为党员的义务依然会坚守,誓词里面的“奋斗终身”做了最好的注脚。

日月如梭弹指间,沧海桑田数十年。回顾往昔岁月,池翠平表达了对县总工会的留恋之情。她说:“在我退休之时依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这样有仪式感的退休欢送会让我很幸福!我会在单位需要的时候继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荣退仪式上,于清涛亲自为池翠平送上美好的祝福及精心准备的鲜花并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和大家一起与池翠平合影留念。



于清涛代表县总工会党组对池翠平同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勤勤恳恳、认真的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祝福池翠平同志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荣退仪式”不仅仅是老同志的“退场”仪式,也是年轻同志赓续奋斗的入场仪式。于清涛勉励在场年轻同志,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勇挑重担,接续奋斗,向老同志学习“经得起风雨酷暑、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奋力谱写属于自己的韶华乐章,为推进成武县工运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https://m.sohu.com/a/550274255_121106991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00:45 , Processed in 0.120890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