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020|回复: 0

[重庆] 【綦江池氏】续修族谱倡书

[复制链接]

28

主题

84

帖子

2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7-6-22 2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续修族谱倡书
池氏家族各位族人、各位宗亲:
我池氏家族,在中华历史上,曾为国家做出过积极的贡献:恩科状元池梦鲤留下了大量的文学著作;医学家池石英普及牛痘法挽救了苍生;抗日英雄池步洲,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破译日军密码,拯救了国家;抗日将领池峰城亲临第一线杀敌无数,屡树战功等。现在,池氏家族后继有人,人才辈出,在中国历史上也留下了光彩的一页。
为了更详细记录池氏家族的人和事,让池氏家族后人有史可查、有据可依,本家族在1993年对族谱进行了编修,为家族成员的登记、字辈的理顺以及家族的发展和延续提供了可靠的依据。至今已过十八年,家族内早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逝者已去,新人诞生,中年衰老,幼年成人。时间无情地流逝,丝毫不会停滞不前,社会和家族进行着它的变迁,留下历史的痕迹。故而旧族谱已不能包罗家族概况,理应续修,以便重新记录新的人和事。
经家族族会商议决定:续修族谱。现续修族谱小组已成立。家族会向各位族人、宗亲发出倡议:续修族谱经费,实行自愿捐资,多少不论。捐资1000元以上者,赠送族谱一本;捐资200元以上者,记入族谱史册,让池氏后人世代铭记。如需要族谱者,每本预交工本费50元,多退少补。
为准确记录池氏家族的人和事,望各位池氏族人大力支持,在自愿的情况下,提供真实的人和事资料。
望我池氏族人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家族族谱的续编做出自己的贡献。
池氏家族会   
2011年7月6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22:06 , Processed in 0.06321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