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浙江温州苍南池淑婵,好样的!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6 08:47: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浙江温州苍南池淑婵,好样的!

来源:江南草根网
时间:2022.11.13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岱岭畲族乡卫生院接到乡政府防控办通知,需要对岱岭籍居住在马站镇的居家隔离对象进行上门核酸采样。

由于岱岭畲族乡卫生院地处山区,人手不足,在接到任务后,该院办公室副主任池淑婵迅速放下手头的工作,拿起采样物资,冒雨骑着电动车前往采样对象家中。然而,由于雨天山路湿滑,在一个下坡中,她不慎摔倒。浑身的疼痛让她一时无法起身,只能躺在地上,血水夹杂着雨水,浸湿了她的头发和衣服。幸好有热心的群众发现了她并帮忙送她到医院治疗,她的额头被缝了四针,也需继续住院治疗。



“别忘了给居家隔离对象进行上门核酸采样。”在受伤治疗的情况下,她还不忘工作,反复嘱咐同事要帮忙完成上门采样任务。看到她受伤的样子同事们很是心疼。县卫健局在得知消息后,深表关心,副局长黄祖胜到现场进行探望慰问,在详细了解池淑婵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后,嘱咐其要养好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池淑婵是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一个缩影,这群“最可爱的人”担当作为、奋战在前,展现出医务工作者高尚的工作面貌,是人民生命健康最坚实的守护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3-1-1 01:03:28 | 只看该作者
岱岭卫生院:池淑婵

来源:健康苍南
时间:2022.3.8



入职基层卫生院十余年时间,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常规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受上级分配的任务,奔赴隔离点,迅速投入工作,严格遵守隔离点工作人员管理规定,做好健康监测和防护,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高度的工作热情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17:41 , Processed in 0.07085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