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宝安区人武部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池长带、困难群众 ...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9 20:59: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宝安区人武部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池长带、困难群众 再谱军民“鱼水情”

来源:深圳宝安网
时间:2016.1.26


86岁的老党员池长带紧紧握住李金宇的手连声道谢

宝安国防网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谢迎 柯超华)新年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2016年1月25日下午,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区人武部政委黄卿扎,携带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石岩街道塘头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活动现场,区人武部领导与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面对面地展开会谈。李金宇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状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如果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联系人武部工作人员,宝安区人武部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谢谢,谢谢你们!”老党员池长带今年已经86岁了,他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双手紧紧握住李金宇的手连连道谢。“我是1969年入的党,有57年的党龄了,是个老党员了,特别感谢你们那么关心我们的生活。”他说。



区人武部领导与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面对面地展开会谈

区人武部政委黄卿扎还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收入、生活情况。池燕虾是一名环卫工人,每个月工资微薄,现在天气也渐渐冷了,但她还是要起早摸黑地上街打扫卫生,慰问现场她因为工作没有过来,他的丈夫代替她接受慰问。

“感谢区武装部对我们的关心。”池燕虾丈夫告诉记者,他对武装部的感谢是由衷的,因为在2015年夏天,他的儿子就光荣地参军入伍了,现在在江西武警某部队服役;孩子当兵走了后,区人武部就特别照顾他们这些军属,每到节日的时候,都会来看望慰问他们,还给他们送来丰厚的礼品。“孩子当兵没有当错!”他说,“如果我有孙子了,我一定还让他当兵。”



宝安区人武部领导在慰问活动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宝安区人武部还通过开展一系列为军属订《解放军报》、组织新兵家长体检、节庆日救济慰问、军民联欢等军民共建活动,努力促进军民团结,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9 21:00: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7:56 , Processed in 0.06888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