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老党员池顺福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9 20:5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一心跟党走,献礼百年华诞
  建党历经一百载,华夏盛世在今朝;前仆后继跟党走,党的光辉照万家,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财政部四川监管局举办“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举办“颂歌献给党”红色诗歌歌咏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明为罗丕官、李贤福、池顺福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局党组对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老前辈学习。马明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回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波澜壮阔发展史,提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促进监管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红色诗歌歌咏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各支部党员干部齐唱红歌,诵读红色家书,大家以歌咏志、以诗抒怀,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欢乐,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壮志豪情和初心情怀。歌唱、诵读之后,全局党员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回首百年党史,展望美好明天,全体党员干部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推进新时代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时间:2021.7.14
http://sc.mof.gov.cn/caizhengjiancha/202107/t20210714_3736198.htm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18:55 , Processed in 0.08735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