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518|回复: 0

[抗疫] 池艳霞、吴佳祺母女同心抗疫:“我和妈妈并肩战斗在抗...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22-10-27 14: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池艳霞、吴佳祺母女同心抗疫:“我和妈妈并肩战斗在抗疫一线感觉特别有意义!”

来源:葫芦岛市
时间:2022.3.11

自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港区乡镇街道、村落社区、大街小巷,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平民英雄”,他们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汇聚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守护滨城春暖花开。


“我和妈妈并肩战斗在抗疫一线感觉特别有意义!”

在北港街道白马石村,有一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母女,母亲池艳霞、女儿吴佳祺,母女俩同心同行,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20日一大早,北港街道白马石村的核酸采样点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采集现场,总能听到有人大声的告诉村民:“大家保持一米距离,别扎堆儿,都带身份证了吗?不会使用健康码的提前告诉我,我帮你们操作……”这是志愿者池艳霞的“别样”温馨提示。白马石村的村民们常说,只要做核酸检测就能听到池艳霞的大嗓门,虽然声音大、内容很简短,但是对于他们这些不能熟练操作智能手机的人来说,为他们提供的帮助是实打实、深切感受得到的。

正是她的志愿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了放假在家的女儿吴佳祺,她主动投身到村委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工作人员进行线上信息录入和登记。她说,能和妈妈并肩战斗在“一线”,为自己家的左邻右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感到非常有意义,也很自豪。她坚信这一定是她最不平凡的假期实践活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00:51 , Processed in 0.08603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