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5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池冬松:热血洒教育 汗水育英才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6 19:5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冬松:热血洒教育 汗水育英才

记者:刘艳
来源:廊坊传媒网
时间:2021.9.24


池冬松,廊坊市香河县第六中学教师,中学高级教师,河北省优秀教师、廊坊市名师、廊坊市骨干教师、廊坊市最美优秀乡村教师、香河县优秀教师,优秀中共党员。

日常教学中,他勤于钻研、善于积累、敢于实践。他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一直承担着省、市、县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参与廊坊市重点课题《多媒体在农村中学理化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教学之余,他认真学习各种先进的教育理论,掌握教育科研和课题研究方法,养成教育科研反思的习惯,撰写论文《论初中物理创新教学的研究与实施》;2020年10月,经香河县教体局批准成立香河县初中物理池冬松名师工作室,八年级《浮力》优质课在第三届全国名师工作室创新发展成果博览会上被评为优质课例特等奖。

作为教导主任以及班主任,他始终把“以爱动其心、以严导其行”教育原则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细节,课堂上让学生“在快乐中去学习、在学习中去体会快乐”,把真诚和关爱送到每个学生心中;他时刻注意开展素质教育、理想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魅力教育,努力把每个学生培养成高素质人才,实现学生“成人、成才、成功” 的目标。

作为廊坊物理名师,他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发挥传帮带作用,带领青年教师一起做好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工作。他平时带头讲课,号召大家甘为人梯、辛勤耕耘,以高尚的师德、敬业的精神,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与使命。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07:52 , Processed in 0.08127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