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患儿家属致谢南京天佑儿童医院病区护士池倩倩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5 16:15: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儿家属致谢南京天佑儿童医院病区护士池倩倩

时间:2021.6.1

2021年5月29日下午,南京天佑儿童医院护理部病区护士池倩倩收到了一封来自患儿小年年(以下均为化名)妈妈的亲笔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我院病区护士池倩倩浓浓的感激之情。


信中写道:我是江苏淮安的一个小宝贝的妈妈,因为孩子患有语言发育迟缓的症状,所以我们来到了南京天佑儿童医院住院治疗。由于孩子体弱,整夜高烧不退,护士池倩倩整夜关怀守护,让我们的心中十分感动和感激。她一直关心小年年的状况,事事都过问,安抚我们家长,所以在这里特别感谢护士池倩倩,谢谢您!

据了解,小年年今年3岁零8个月,在南京天佑儿童医院被诊断为发育迟缓,第二次住院期间一夜持续高烧,孩子出院前夕,特意给护士池倩倩写了一封感谢信,以此感谢护士池倩倩对孩子的贴心照顾。


年年妈妈说:“这孩子从小体质就很弱,动不动就感冒发烧。这次来是第二个疗程了,孩子各方面进步非常明显,不知道什么原因昨晚又突然发烧,不仅温度高的吓人,而且持续不退,用了退烧药仍然没有反应,我们当时很慌张,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们就向值班护士倩倩求助。倩倩知道情况后,立即指导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帮助散热,并一再安慰我们。她一夜都没有睡觉,一会就会来看一下孩子的情况,直到孩子退烧了,她才放心下班,并细心嘱托交班护士,多关注年年的情况,下班之前还不忘嘱咐我们孩子要注意饮食,像家人一样关心着孩子,使孩子的康复效果显著。护士的工作比较繁忙,但无论多忙多累,面对病患和病患家属总是一如既往的热情耐心。这样的责任和担当让我们做家长的特别感动,她的细心,认真负责也让我们从她身上看到了所有天佑的医护人员的大爱精神,遇到天佑,我的孩子很幸运,谢谢你们!”

大医之道,仁心当先;护理之道,真爱为本。一封感谢信,承载着患儿家长的衷心感激和护士的细致入微,作为儿医工作者,有时候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可能会让家长、孩子更加安心和温暖。池倩倩对工作、对病人认真负责的实际行动,赢来了年年妈妈的赞誉。 感谢信中每个字,每个句子,对于我们医务工作者来说,都是如此的珍贵,鞭挞着每一位天佑人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来回报患儿家属的信任。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2-9-5 16:16: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5:29 , Processed in 0.08064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