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04|回复: 0

[新闻] 裕翔街道南栗社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人才政策工作部...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22-8-5 2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裕翔街道南栗社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人才政策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6.18

为了更好的做好人才宣传工作,6月2日,裕翔街道南栗社区召开了人才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的人才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南栗社区党总支书任、居委会主任池连福同志任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副书记赵利坡和居委会委员王希为副组长。

会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前期的人才工作进行了汇报;走访企业发放了人才绿卡、人才政策法规等材料千余份,让企业员工及居民都对人才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

池书记表示要做好人才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推动发展、赢得未来的层面去把握人才工作,激发起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为社区建设、品质裕华储备好人才、积蓄好后劲。二要突出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各项人才工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主动靠前,大抓人才工作,努力推动各项人才工作落地落实,使人才工作有一个新的突破!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13:10 , Processed in 0.08313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