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61|回复: 0

[新闻] 北京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坚持中华优秀文化浸润,深入推...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6
发表于 2022-8-5 1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坚持中华优秀文化浸润,深入推进北京宗教中国化”调研协商启动暨情况通报会

来自:北京政协
时间:2022.4.16

2022年4月14日,北京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坚持中华优秀文化浸润,深入推进北京宗教中国化”调研协商启动暨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范主持会议。

4.jpeg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池维生就“坚持中华优秀文化浸润,深入推进北京宗教中国化”调研协商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对调研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钟百利通报了北京推进宗教中国化工作相关情况。

5.jpeg
委员和专家认为,此次调研选题明确、重点聚焦、安排合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调研协商活动,进一步研究和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及时总结北京宗教中国化相关经验,努力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推动新时代宗教中国化不断向纵深发展。

6.jpeg
程红指出,要充分认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宗教界人士在推进宗教中国化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在新时代发展大局中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

程红强调,在协商调研中,要深入学习和思考,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和北京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及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深刻认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不断增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调研,围绕调研主题,深入到宗教场所和信教群众中去,坚持问题导向,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民宗委委员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来源: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8 23:02 , Processed in 0.05489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