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坚守初心、匠心育人——池利平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4 21:53: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坚守初心、匠心育人——池利平
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她

来源:乌拉特前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时间:2022.3.14



池利平

乌拉特前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

池利平,乌拉特前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奋战在教育战线20余年,一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坚守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既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也赢得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优秀的学校管理者。2019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被评为旗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为教师,她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先后承担过普通班、普尖班、宏志班、职高班的语文教学工作,所带课程成绩突出。作为班主任,她关爱学生,注重因材施教和素质教育,受到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论文《谈高中语文能力的培养》获自治区优秀论文一等奖。

作为管理者,她精心打造包括“筑梦扬帆”“红船引航”“春风化雨”“秋实满园”四个主题展厅在内的“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基地;通过开展百名党员抄报告、“书写画唱”爱国情、“红双百”“红歌会”等活动,强化对师生的意识形态引领;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1年学校党总支被旗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同时她积极帮扶困难党员和教职工,打造“家”的感觉;积极培养年轻教师、妇女干部,创设“暖”的环境;积极投身社区包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行动,营造“爱”的氛围。她默默无闻,勤勤恳恳,用一颗细腻柔韧的新呵护着她挚爱的事业!

人生有万千可能

做自信女人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6:15 , Processed in 0.10515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