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山东省单县第一中学教师:池敏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8:54: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山东省单县第一中学教师:池敏


池敏  2003年8月参加工作,中教二级。本科毕业于青岛大学、英语教育专业。

获得的荣誉一师一优课市级优秀课例县优质课、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最受学生欢迎老师、三八红旗手等。

发表的论文:《英语阅读做题技巧探讨》。

研究的课题:主体参与型课堂教学模式研究。

我于2003年参加教育工作 ,至今已有15年的教学生涯。在这个我曾经无限向往也无比热爱的讲台上一路坎坷、一路收获行至今日。作为英语老师我广拓展、深备课,很抓课堂不放松。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把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断鞭策自己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多年来根据学生的心理大胆探索,努力创新,取得了显著效果,曾先后获得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教学成绩优胜奖等荣誉。2018年菏泽市“一师一忧课”活动中被评为高中学段英语学科市级优秀课例。另外我所指导的学生王思琪,马菲菲在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教学之余,我不断阅读各类教育书籍,研究最新教育理论和科研动态,使自己的教育教学符合新的教学理念的要求。同时写下论文多篇,其中 <<英语阅读做题技巧探讨>>在国家级报刊上发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2:53 , Processed in 0.05943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