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97|回复: 0

[新闻] 祝贺!池成凤家庭被评为“党在我心中”最美家庭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47
发表于 2022-6-5 1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祝贺!池成凤家庭被评为“党在我心中”最美家庭

来自:会昌实验学校
时间:2021.6.21

勤俭持家担责任   携手共建幸福家

这是一户普通而幸福的四口之家。会昌实验学校教师池成凤家庭,两夫妻都是中共党员,优秀教师。他们始终围绕在党的周围,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他们坚持自信、自立、自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中默默耕耘,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两夫妻从相识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同甘共苦,建立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

微信图片_20220605193700.jpg

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始,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2007年大学毕业后的他们来到实验学校任教。那时的他们没有教学经验,也没有社会经验,但他们相信:只要努力与用心,一定能把工作做好。他们住在学校,以校为家,工作便是生活的全部。身为班主任的他们,每天早早起来督促学生起床晨练,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处理班级事务……生活单调而忙碌,但他们从不抱怨,认为这本该是生活的常态,也深知没有任何一种职业不辛苦,要永远保持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

微信图片_20220605193709.png
一个幸福和谐的四口之家

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教十四年来,他们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池成凤老师,在怀孕期间依然坚持担任班主任和两个班语文学科教学。生产后回到教学岗位,也从来不耽误教学工作,并再次担任班主任和两个班的语文教学。晚上常常在哄睡小孩之后,备课、批改作文至深夜。多次小孩生病发烧,怕耽误学生课程,也不忍给其他同事增加负担,坚持上完后再带孩子看病……她就是这样一位为他人着想,爱岗敬业的党员老师。她爱人陈讳老师是实验学校政教处主任兼年级组长,他热爱学校,他关心集体,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工作尽心尽责,态度端正,勇挑重担,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能够非常积极地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并且主动为学校做好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他们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教师,应该走在前列,不能怕苦怕累,要起到带头作用,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微信图片_20220605193720.png 微信图片_20220605193723.png

他们勤俭持家,绿色环保;他们以德育孩,言传身教。一直以来,他们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吃苦耐劳,勤俭工作,勤俭持家。合理使用钱财,家中不买多余的物件,把钱花在刀刃上。同时积极维护公共卫生和公共利益,推崇绿色环保,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在教育孩子方面,从小教育孩子要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学习,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他们将在未来的日子继续携手并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好好经营家庭,创作更美好和谐的生活。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19 12:43 , Processed in 0.078774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