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内蒙乌兰察布市建设街社区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池皓同志...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2-28 15:3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内蒙乌兰察布市建设街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池皓同志按期转正事宜

作者:张霄雪
时间:2021.12.15

2021年12月15日上午,建设街社区党支部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预备党员转正的规定,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池皓同志按期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娟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池皓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情况,入党考察联系人陈娟娟介绍了池皓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对池皓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该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根据《党章》相关规定,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池皓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形成会议决议上报党组。

陈书记指出,池皓同志的加入给社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各自的作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22:12 , Processed in 0.09682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