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5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福建晋安区宦溪镇湖山村:设立党员先锋岗 筑牢防疫生命线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17:21: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建晋安区宦溪镇湖山村:设立党员先锋岗 筑牢防疫生命线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时间:2020.02.19

为全力以赴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湖山村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组织部门的号召,于2月2日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举到第一线,把信心带到每家每户。

湖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宋小静协助值班人员详细询问、认真登记进出人员及车辆信息。

湖山村党支部书记邱圣华、驻村第一书记宋小静、湖山村村委会主任池鹏伟在桂湖苑第一封路设卡点查看往来人员及车辆登记台账,要求值守人员要切实履行市、区关于“三个一律”的要求,严把关口。

湖山村两委同一懂两爱工作者走街串巷宣传、张贴疫情防控有关宣传材料,引导村民配合村两委及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视自身防护工作。

为更好地遏止疫情传染源,自2月1日起,桂湖苑就设置封路设卡点,连日来,湖山村两委、党员志愿者在两个封路设卡点24小时轮流值班,风雨无阻地根据值班表按照交接班时间准点换班,确保每时每刻都有人员在岗在位。

其中有这么几个可爱的人儿,他们自愿放弃休息时间,义务值守卡点,从深夜守到第一缕曙光的升起,从夕阳西下守到灯火阑珊,“一阵春雨冷十度”,料峭春寒里,他们始终志愿坚守着岗位,守护着世代居住的这片净土,展现着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

湖山村党员志愿者汤景东义务值守封路设卡点

湖山村党员志愿者池圣德义务值守封路设卡点

湖山村党员志愿者预备党员池智伟义务值守封路设卡点

我们始终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一线医护工作者的义无反顾下,在各级各部门的迅速行动下,在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战“疫”的胜利!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21:16 , Processed in 0.09348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