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5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笑然:输了决赛实在太失望了 甚至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2-25 00:43: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笑然:输了决赛实在太失望了 甚至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来自:pp体育
时间:2022.2.9

北京时间2月9日报道,在接受韩国媒体《足球先生》连线采访时,韩国女足核心球员池笑然谈到了亚洲杯决赛失利的感受。



Q:获得亚军的感受

池笑然:实在太失望了,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这是我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决赛,因为在这此前大家都付出了艰苦的训练,所以也都想用胜利作为回报。虽然每个人都说第一次打进决赛是伟大的成就,但我们也为输掉决赛而遗憾。无法形容输球后的难过之情,因为我们的队内氛围很不错,大家都在想“这次会做到的”,也都在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然而,在决赛的后半段,我们的专注度却下降了。

Q:点评决赛两球领先被翻盘

池笑然: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确实,我很累了。



Q:赛后大家是怎样缓解失利的情绪?

池笑然:大家都渴望冠军,所以大家都非常失望,这时候赵昭贤走过来告诉大家,“还有东亚杯和亚运会,不要沮丧,我们笑一笑吧。”所以,我们接下来也带着微笑去拍照留念。今年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再次挑战亚洲之巅,并为此下定了决心。

Q:谈论主教练科林-贝尔的续约

池笑然:教练已经执教球队大约两年了,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努力,也灌输了胜利的信念。在世界杯之前,我们仍然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2:33 , Processed in 0.07958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