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626|回复: 0

[新闻] 杀进前十!中国越野滑雪再创历史,恭喜姑娘们(池春雪)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22-2-13 0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杀进前十!中国越野滑雪再创历史,恭喜姑娘们!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2日,北京冬奥会来到了第八个比赛日的较量。
下载.jpg
越野滑雪项目今天继续进行,在将要产生金牌的女子4×5公里接力的比赛中,我国四位选手池春雪、马清华、李馨和巴亚尼-加林组队出战,只得一的是在2020年越野滑雪世界杯芬兰站的比赛里,池春雪,马清华和李馨与另外一名选手李磊曾拿到过第8名的好成绩,这次换上了更年轻的的队员依然可以期待有所突破。
下载 (1).jpg
比赛开始,女子4×5公里接力的比赛前两棒采取传统技术,后两棒采取自由技术,所有队伍同步出发,中国队李馨担任第一棒,第一个上坡过后,李馨的位次并不理想,排在第13名,俄奥队选手一马当先,甩开了不小的距离。不过李馨在自己的后半程发力,在第一次接棒时,已经来到了第九名,第二棒接棒前,领滑的俄奥队的体力明显下降德国队完成了反超,并借助一个下坡成功拉开了距离。
下载 (2).jpg
中国的第二棒是池春雪,此时俄罗斯奥委会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被蚕食到了不到一秒,被德国队紧紧咬住,两队组成了第二集团,挪威,芬兰等五支队伍产生第二集团,而中国队此时排在了第十,距离能够夺得奖牌的位次已经非常远了,而在初发阶段表现神勇的日本队已经下滑到了第八名。
下载 (3).jpg
第三棒交接时,中国队依旧是排在第十,第三棒当中,俄罗斯奥委会队再次反超到了第一,不过德国队没有着急再次赶超,还是紧紧咬住对方,中国队在第三棒后半程超越日本来到第九,并紧紧跟住了第八名的加拿大队。第四棒,俄罗斯奥委会队选手再次发力,甩开德国选手,拿到金牌,德国位居次席,中国队最后一棒马清华第十位撞线,为中国越野滑雪项目再次创造历史!恭喜姑娘们!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16:38 , Processed in 0.07529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