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5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池瑞芬到三山岛街道宣讲抗疫事迹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9 15:07: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2020-06-15
来源: 大众网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王艺凯 烟台报道

  近日,莱州市三山岛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莱州市人民医院池瑞芬为党员们分享战“疫”一线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通过现场分享、现身教育,传递榜样力量。三山岛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池瑞芬主治医师作为烟台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出征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深入一线对确诊患者开展救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

  宣讲会上,池瑞芬作了题为《在前线冲锋陷阵是我们的职责》事迹报告。池瑞芬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抗击疫情的经历。用影像资料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抗疫援鄂的点点滴滴,再现了她逆行驰援、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战斗的点点滴滴和感人场景,讲叙了战“疫”背后的故事。池瑞芬表示,病人康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再苦再累也值得!

  池瑞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迹,从亲历者的角度,讲述她临危受命、艰苦抗议、载誉凯旋的感人经历,生动诠释了医护人员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 ,有力彰显了“最美逆行者”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她在会上同时感谢医院的关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保障,感谢全市人民的殷切祝福。她的家国情怀、必胜信心以及感人的抗疫故事令人现场所有人动容。

  此次宣讲,让党员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广大医务人员的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敬意。

  最美逆行,大爱无疆。在这次疫情防治中,莱州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定点医疗救治机构,不仅承担着全市的确诊、疑似病例救治任务,全市发热病人的鉴诊工作,同时承担着全市医学观察隔离点任务。面对疫情,全院医务人员纷纷主动报名参加抗击湖北疫情工作任务。医院克服人员紧张等困难,经过层层选拔,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池瑞芬于1月28日加入山东第二批、烟台市第一批医疗队,奔赴武汉,莱州市人民医院也成为莱州市首家派出专家赴武汉抗击疫情的单位。莱州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与医疗工作并行并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实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18:40 , Processed in 0.09195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